2006-09-16 01:51:46日本人

我想一个人.....一个人的快乐

从来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 总是担心着一个人的日子, 害怕给人孤立, 给人排挤, 可能是一直以来,我都是严重缺乏自信同不懂与人相处的人...

所以, 朋友的数量不多, 加上我没有心装载的关系, 朋友间更显疏离.

最重要的是,差不多我所有的兴趣都是一些很自闭的活动, 看电影,看日剧,听歌..同最近喜欢的读书等.

喜欢一个人的宁静,自由,渐渐令我不再觉得孤单是什么一会事,再加上现在朋友的凝聚力就比较差, 因为各有个忙,很少聚守一堂详谈心事.

其实, 大家真的是很忙吗?? 真的没有时间聚聚吗??

还是只有我这个没有男朋友的傻瓜才会这样傻傻的想约人.

不过, 比起以前, 我真的会因此觉得不开心, 寂寞难耐, 不过,奈何我已经从热情的人,变得有点冷淡了. 不会好像以前一样积极的去约人.其实,我是想约的, 不过我怕那种给人拒绝同"放飞机"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那么, 我只有处于一个被动的位置, 但这样的话, 我会越来越自闭了, 到时候, 并不是"不开心", 而是"心不开"了.....

难道这一天真的会来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