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23:12日本人

可爱... KAWAI.... SWEET SWEET

由细到大, 标题上的形容词未曾在我身上出现过, 身为一个女孩子, 总希望听到一些赞美的声音, 但无奈的, 从我出生的一日起, 我已被命中与这几个字无缘.

所以显得我的童年有点不平凡, 人家可以穿得漂漂亮亮, 什么公主服, 短裙, 仙子服, 看到我不禁羡慕. 我.... 就连已经试上身的裙都要供手让人. 原因???

无他... 穿得不好看, 有点" 着起龙袍不似太子"的感觉...

所以, 我现在看返以前的衣着都不禁感慨, 骑骑呢呢的多的是, 还记得曾经全身穿过男装服而被同学笑到体无完肤, 亦因不男不女的装扮被路人指指点点....

有时在想, 我为什么要这样凄凉要被不相干的人评头品足, 我又不是明星, 又不是名人, 我只是一个少少的人... 生活在一个以貌取人的城市都真是够受罪.

不论被人再问多少次, 我都是同一个答案, 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身形, 但我又能怎样去做... 我又可以点样做出改变呢???

可能人真的不会十全十美, 人总是会有的缺陷, 不过视乎这个缺陷的大小罢

而我, 应该感谢上天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个手脚完整的身体... 我还能苛求些什么....

反正人生都是短暂的... 何不放开一些, 去继续面对这个世界.

唯一的方法是我拼命去维护我那少少的自信心,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