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2:15:03日本人

工作后感

星期六通常都是比较悠闲, 所以有时间打日记。

其实工作有一段时间,也转过几次工,每次的工种都不一样, 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挑战。 不过,每转一次工都让我想很多,学很多。

现在的工作已经做了半年有多,但给我妈说中了,我对这份工的热情已经没啦, 看到新同事积极的工作,真的有点惭愧。 不过我真的放弃了很久, 我想对工作的归属感很大的部分是从上司的称钻, 同事们帮忙, 自己的肯定所形成的。

但是以上的3大要点我都没办法得到,上司如果没有骂人,同事没有单打,客人没有投诉,货品可以准时交货, 如果以上其中一点没有发生的话都已经是天大的喜事。

另外就是我自己的不小心,因为一指错每盘皆落索,跟单的工作是不允许任何的错误的,一个的错误或自以为是,会破坏整张单的交期,而破坏了我们跟客人的关系。 一直我都是靠好运过了, 但这次我又可以有这种好运吗?

“大镬又来了”。。。。。

其实大家都面对同样的问题,就是客人的要求同工厂的合作是你永远不会得到的,而你又没有任何的能力去改变些什么,因为你不能改变客人的要求又不能控制工厂的生产, 所以只好等死吧!!!!!!!!!!!!!!

好吧, 只好在这边好好的鼓励一下同样有困难的朋友们。。。

加油吧。。。

AJA AJ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