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00:04:07憐漪

【723生快】九年目




人生若只如初見,初見美好,卻不及而後對你的情深義重。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第九年,

還記得去年在你生日時我打的那些話,

現在看來其實感覺很複雜,

那個時候對你的喜歡還是很純很純的喜歡,

那個時候我還真的覺得不論未來你的情節怎麼被畫下去我都會支持,

以為就算火影這部作品不怎麼追了,那種喜歡的感覺不會變,

但到今年的這一天卻有變了很多的感覺......

不可否認,直至今天你於我而言都還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也不是說就此不再喜歡,但就是感覺不太一樣,

說實在我也說不上是哪不一樣,

但或許就是可以慢慢感受到那些因為角色走調而畢業的佐迷的心情,

說角色變調其實也不太對,因為最真實的應該是在原作者眼中的樣子,

所以不論角色做出什麼事,我都認為那應該是那個角色真正的樣子,

可是做為飯這麼多年,那個人的樣子已經被塗上太多自己的主觀色彩,

所以當走向太出乎意料的時候真的難以接受,會有被背叛的感覺......

 


剛看到小孩說要保護木葉的時候,我真的很難接受,

但是看到小孩後面說要成為火影的原因後,其實有比較釋懷一點,

總覺得某個部分跟自己的想法很像,

但或許因為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所以我始終沒辦法去接受這個事實,演變成現在這種複雜的想法吧!

 


不過我想我還是很喜歡他,

也會關注他到最後的。

 


至於對親愛的小孩的生日,

今年我已經沒辦法再說出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這種話了,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走自己抉擇的路,

生日快樂。

 


最後,不管你如何改變

你都將是我心中一個重要的形象,

一個指標,一個背影。

 



願君平安

 


──wf 20130723





題外話,pc的廣告已經快讓我接受不能了,
在留言上面那塊廣告刊登其實已經默默犯我大忌了,
所以說不定這會是最後一篇,
至少獻給最愛的人。
(這篇就不放新歡了,這樣不尊重舊愛XD
2013-07-23 18:53:49

我到今天過了四分之三才想起是他生日
立馬來看你報台有沒有PO文XDD
火影我從57集的樣子就買了沒拆開來看了
好像61是買漫畫店要關的時候賣的二手書
然後就沒在買了 連連載也沒追~
所以你說他做什麼決定...完全看不懂哈哈哈
岸本老死我喜歡的角色所以不看了噗!
(當然不是因為這樣 只是一個字 懶)

話說廣告什麼的 我許久沒點進報台看
剛剛點了進來看到變這樣...
只能說嘖嘖嘖PC也淪落了哀哀

版主回應
過了這麼久才來回我想你應該不會看到XDDDD

今年他生日之前我就有想到所以沒有過到一半才想到XD
(是說之前好像有過過了一半才想到的樣子!!!)
當然是會PO啊~~只是明年不知道要到哪PO了頗感傷...
哈~我後面就都沒看單行本了XD
老實說我連現在出到哪一集都不知道(哭)
哈~本來就沒覺得你會看懂就是XDDD
誰叫他一直讓佐助活...不然我應該也可以很快的不看XDDD

哀哀~廣告真的是吼...
不然pc的介面真的很合我意...
不過廣告真的太多很煩XDD
2013-10-08 0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