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01:31:02憐漪

【廢言】近況喲!!!


懶得放圖了~~



好久沒更新了!我在想我會不會食言而肥?
雖然之前說會繼續用不過我一直沒有什麼進度耶!XD
說真的不知道幾百天沒進行〝文藝創作〞了!!!!
糟糕我好糟糕......XDDD


剛剛上了鮮網一下下,發現原來還是有人在更火影文,其實還蠻驚訝的
不過怎麼80%都是佐鳴...連正常向的佐櫻都被吃掉了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我不是佐櫻飯
是說我剛剛好像貌似沒看到一篇正常向的耶......


這禮拜的連載整個就在兜哥與大蛇丸的基情(誤
大蛇丸整個就是超會誘拐未成年少男(再誤
期待下回回憶完節吧!!我想看活生生的佐助(再再誤





最近剛考完第一次的期中考,不過又快要邁向第二次的期中考了...
然後我宿舍居然沒中,等等候補希望會有囉~~


最後,下次再見(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