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22:44:38憐漪

【火影574~576】再會




因為某小孩的出現我又開始看火影了...



先來歡樂的鷹小隊時間!!


鷹小隊整個大愛~~~       

期待你們早日團聚!!!
香燐整個演技好好,水月你理由也太敷衍了喔,重吾吐槽GJ~~~~~~




這段好棒好有愛,管他鷹阿蛇阿其實是一群無聊人士的聚集體~~~XDDD
然後,我喜歡水月的見解   





我很好奇佐助從鼬的眼睛內看到了什麼,
感覺那樣看的才是真正的鼬,那樣才能看到真正的宇智波滅族始末

576鼬和佐助的對話我對鼬到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畢竟他城府之深(?),AB對這個角色的敘述又一直反反覆覆,
以前看起來像是個愛弟弟愛到犧牲自我的弟控,現在呢?為了他的和平,其他都不重要似的。
其實回顧一下,大部分鼬對佐助好的時候都是經過別人的轉述(誤傳?)或佐助的回憶,AB真正畫出來的少之又少。

(雖然說剛看完的時候我也很激動,再說我對鼬還是有點反感的從550之後,所以以下可能會有情緒性用語)


看完576我基本上是心痛的,心痛是因為看小孩一再執著於鼬,看他的世界一再被他人顛覆
看到小孩說我本該去死加上他那個表情真的很難過,讓他自己說出這樣一個事實,讓他再去回想那些我真的看的好心疼...

小孩,看得出來你真的很在乎鼬,可是,於他你是否也如他在你心中一樣重要?
如果不,請你不要再如此執著,知道痛,就不要再去追求,他愛的是和平,不是你也不是宇智波......
請你好好珍視那些真正在乎你的人,請你好好愛自己。
期待你發自心底的笑容,期待你好好為自己活的一天。

但不要被腦殘光波洗白啊!!!!(大誤)



題外話一下,佐助對鼬的回憶充滿了搓額頭啊~~~XD



現在還在語無論次時期,感覺就是表達不出我心中的鬱悶......

是說我是不是混到快變半年更啦!!(踹)


☆夜喵星★ 2012-12-19 03:38:30

你半年更那我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