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32:26Cosmo JOJO

Bored...

公司裏面有點亂亂的。

前陣金恩庭培訓的人,聼他說,現場一句話,就out了。

他講說,不行的可以調去其他部門試看看阿。

怎麽說不要就不要了,他一直一直培訓新人,累也累4了。

王海娟麽~

诶....

于營傑想去in那裏。

你是說,想去的都可以去,你這裡不留人。

然後又和他們說,但是要達到2000/day才可以過去。

陳立立一個個單獨談,說不管你用什麽方法怎樣怎樣。

結果他居然自己找經銷商開始放貨。

不愧是劉敏傑的徒弟。

師傅放貨,他也放貨。

師傅有王海娟照。你呢?

不用用腦子。

還那麽高調。

結果,13日分組。劉俊峰這裏兩個全都是放貨的。

三個組長都在。

沈玄不敢說。

我就直接說,放貨的全在那組哦?!

結果星期一來考試。

一早就聽説,

王海娟星期五就打算開除于營傑了,

周五晚上私底下電話劉敏傑提醒他不准在放貨了。

周一早晨全部考完,王海娟就留下對于營傑說,你被開除了。

你要開除他的話,也應該是劉敏傑比較先吧?

你要開他,何必叫他考試呢?無不無聊啊?多次一舉!

再説,王海娟你默認放貨,所有人都知道的。

你和劉敏傑說的,一個單不准4個以上。

于營傑生氣了,就是覺得爲何別人可以,他不可以?

而且是這樣的不光彩被辭退。

王海娟當時和他説話的時候,他就直接對她說了狠話。

王海娟嚇死了。

所有人都覺得,她太過分了,沒人幫王海娟説話。

結果王海娟就給他老公打電話。然後有哭。

又叫她弟弟和于營傑説話。

後來,王海娟星期二中午的時候找陳芮談話,

我們全都去吃飯去了,

結果不知道說了什麽,就聽説,兩個人說阿說的在樓上爭起來了。

後來的幾天,蘇峰他們就說,要弄掉王海娟,那天劉俊峰休息。

我說我不曉得。現在沒人,不然誰是主管?又要開始亂了。

後來蘇峰找錢維穎說集體彈劾王海娟的想法。

然後和大家都說,不行我們5月1后就聯名上書。

結果後來幾天,錢偉穎和王海娟說了這個事情。

王海娟自己開會胡言亂語,不知道再説些什麽。

後來質檢的那個會議,真的是把我們這裡的臉丟盡了。

劉春風,就是很有腦子。

那個會議真的是王海娟和劉春風之間的鮮明對比。

整個汗到。自相矛盾的話一句接著一句。

真的蠻搞笑的。真的擔心她怎麽圓自己說的話。


------------繼續插播工作-------------

昨天王琳娜,付娟,李瀾三個中午吃飯,說去銀行取錢,

我說ok快點,不要晚哦。

劉洪配,李瀾兩個人本來就沒有去成in那裏。

心理有不爽。

劉洪配吃飯的時候當我的面就在和七星的人打電話。

他要面子,我給他面子。

之前他在和我說要請假的事情的時候,我問說,你要幹嗎?

他說我要去面試。所有人都說,劉阿!你太直接了吧?

我說,哦?找方向了阿,哪裏啊?

他說,沒有,這有什麽直接的阿?我要面試禮儀。

我差點沒有笑出來,心裏os:你?禮儀?汗到!

沒說什麽,大概就是説:這個你自己盡量周末自己安排。

沒想到昨天這個沒大腦的,

昨天和我吃飯的時候居然當面和那個叫劉曉燕還有劉倩的講電話說要跳七星

說:好的,我等一下過來談一下。

挂完電話,對我說:盛慶妤,我現在有點事情,下午上班晚點過來。

我說:幾點?

他說:兩點。

去死兩個字在心裏爆發。

我說,應該是1點到位子的。我給你半個小時,自己解決。

晚一分鐘沒看到你在座位。王海娟問起來,和我沒關係!

問他:我剛聽到你和你朋友劉什麽講電話說你去七星阿?斜土路?

他居然裝傻,說,沒有。

你有種這樣打電話,干嘛不敢承認?

結果李瀾她們中午也晚回來。電話n次不接。

直接傳簡訊過去,1點過後的時間,下班全部給我補回來!我陪你們。

誰曉得是皮厚,還是膽小?居然到2點才給我回來。

銀行排隊?拜托!硬卡耶!ATM隨便哪條街晚上都24小時的好不好?!

王琳娜,付娟就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說下次不會了。

我心一軟,就算了,沒有留到7點。我覺得要是放一馬。

要是有下次,再留也不遲。

李瀾整個就是破罐子破摔,無所謂態度。

今天又是。下雨出去吃飯整個沒帶傘。

劉洪配,李瀾!不只你們2個好不好?

我和係玲玲那麽多人出去吃飯,全都沒帶傘。

還不是全都淋到,用跑的回來。

雨什麽時候小,你怎算的到?怎麽可能無止盡的等下去?

我走去窗邊看雨,邊電話李瀾說,

你們自己看着辦,快點給我回來別像昨天一樣。

結果2點多才回來 - -|

星期一王海娟來了,會看記錄。這個時間,你沒有記錄。

問起來,我擋不住也沒辦法。

或者我直接把這些東西跟王海娟說,讓她去說。

李瀾,劉洪配沒去成In,就整個很消極。

拜托不要傳染給王琳娜,付娟。

胡佳君,陳偉兩個女人,最愛就是領導不在拿個報紙在那裏看。

還拉着王琳娜付娟一起看,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胡佳君,謝謝你不要誇大其詞!我只說,哪裏來的報紙哦?

下面的話沒有了,你們自己有自知之明,聼得懂就應該收起來。

怎麽到了劉俊峰那裏,你就說成我在那裏很凶的駡人?

沒想法了,整天就再煩這些破事情。

爲何劉春風那裏就是春意盎然,我們這裡有點死死的。

Bored!

Dame bored!

上一篇:剪頭髮。

下一篇: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