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9:45:30阿狼

【 微笑 162 】

 

06.06

寶貝對不起 又讓你不開心!!

 

昨天又晚睡了 @@" 每天寶貝都在跟時間搏鬥

我都有準時叫寶貝起床 愛賴床

我累死了 叫完寶貝繼續睡....  睡到電話響   以為是鬧鐘

結果是寶貝打來:  妳還在睡覺喔?   那妳起床打給我

我: 喔 好..      

掛掉之後睡不著了 換鬧鐘響了 發了呆 打給寶貝

我: 喂~  找我幹麻?

寶貝: 妳今天不是要來接我嗎? 要跟我們一起去打撞球嗎?

我: 喔~ 好阿 那妳放學打給我

起床弄一弄準備出門    打給寶貝結果是小不點接的

去填資料 那小姐太好笑了 她說我很可愛   然後要介紹我好工作

我ㄧ個人跟他面談了快半小時 別人都10分鐘 = = |||

弄好之後就回中壢陪媽媽去辦事情順便吃飯

吃飽才一點想說回家再出門~~  男朋友打來問我要去找他嗎

看到男朋友之後就在聊天    她問我要抽菸嗎?   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抽了一管     正好抽完丟掉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我名字

一看   是寶貝 = =   真糟糕       寶貝整個很怒

都是臭阿芸啦   沒事跟寶貝說幹麻@@"    寶貝叫阿芸拿口香糖給我吃

出發出發去市區   沒錯 是寶貝載我的    哇 馬路寶貝家開的一樣

其實我慢慢習慣了~~ 呵呵 不過我有在教寶貝該注意哪些拉   改善很多了

去佳瑪晃 等男朋友他們!!!  結果因為男朋友的玩笑寶貝生氣了

陪小不點去牙醫診所     在去坐接駁車    才去吃麵

那間麵攤是我跟寶貝聖誕節時一起去吃的     回憶回憶阿

寶貝吃ㄧ吃想拿衛生紙又懶惰起來拿   所以就起來幫寶貝拿囉

阿芸: 加分加分           寶貝: 她今天抽菸耶 = =|||

後來男朋友他們來了~~ 結果寶貝態度很硬    我想說試著打圓場

最後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懊惱   不知道該怎麼辦覺得很煩

寶貝覺得我為了他們說他很煩 = =|||   生氣的走超快要去車站

我這一路上都在想該怎麼道歉     追到了車站

跟寶貝道歉叫他不要生氣   幾兇的勒一直罵    之後我掉淚了

呼   還好寶貝心軟   原諒我了!!!   這眼淚值得阿...

阿芸一樣很尷尬 哈哈哈 XD   沒事後陪阿芸去後站等他媽媽

她很不要臉的說: 其實XX想跟我在一起很久了 是我都不答應

噢~~ 我跟寶貝兩個就無言阿@@"

走回大時鐘牽心肝    回桃園回桃園    是我騎的

到寶貝家    寶貝問: 妳回家會上線ㄇ?       我: 我沒那麼早回家

寶貝: 搞什麼 那妳載我回家幹麻 以後不回家不准載我回家

所以又跑去環保公園要看日落~~  寶貝說上山他騎   她不敢騎下山

所以就給寶貝騎囉~ 不過呢 回來也是他騎的   

我整個是輕鬆阿     只要負責報路    跟叮嚀她哪些該注意 哈哈哈 XD

騎去的路上寶貝: 我想跟妳說一件事   但是妳一定會生氣   可是我不想瞞你

我: 說來聽聽看阿

寶貝說: 我今天給"她"載去學校    是因為真的要遲到了

我:  好啦 不會生氣    老實說就好 不要讓我從別人口中聽到

不過~~以後不行喔!!!   妳是心肝的媽咪耶    不要忘記

還有記得答應過我的事     我很相信你    不要讓我失望

在環保公園聊天聊天 寶貝又被叮了    不想餵蚊子   回家回家

寶貝到家: 妳半小時要回到家

結果還真的打來問我在哪 = =+

上線後阿芸密我    她說:    好感動喔

拜託 我覺得很烙耶   車站很多人要嗎?!  

其實寶貝心很軟    要找對方法道歉就對了 哈哈哈 XD

呵呵

上一篇:【 微笑 161 】

下一篇:【 安 】

寶貝 2009-06-06 20:20:37

我覺得...
恩 我想妳會懂

對於你抽菸
我是真的很不爽
妳最好給我戒掉歐
妳以後抽一次
我們就少見面一天
周末兩天而已
我看你多會

蚊子都喜歡我
為什麼?!
應該是我太胖

今天好熱好熱好熱
妳以後惹到我
如果都用哭這招
我就扁妳
愛哭包 是我才要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