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3:19:25阿狼

【 微笑 161 】

 

06.05

她X的...  什麼爛教官

 

昨天跟寶貝吵架了...   也不算吵架 就電話通話沒講話

我心煩 寶貝覺得我兇他  = =|||  結果寶貝睡著了

我自己在埋頭苦幹罰寫  100遍寫完了...

寫到2點多   傳簡訊跟寶貝道歉...   之後才睡覺

有起床叫寶貝起床... 

8點鬧鐘響   起不來  頭好暈   還是硬著頭皮離開床

結果我又懶惰沒去填資料   早知道就睡到9點了 ~"~

九點跟寶貝聊天    聊到出門    到了尚旺才掛掉

說好要買午餐給寶貝吃...  阿芸他們也要吃   就順便買大家的

買太多 教官覺得寶貝訂外食...  就要記寶貝

害寶貝被教官記...          那教官的嘴臉    令人討厭  

沒關係    看是妳的嘴臉討厭 還是叔叔的人脈廣  

警告單最好趕快下來     

雖然警告一支不傷皮毛      不過我就是不爽

寶貝對不起 很笨的我 老是害你不開心  

晚上我去接妳再好好跟妳道歉 對不起啦

晚上我們去吃仙芋鮮...    對不起對不起 原諒我喔

明天你要上課 只剩星期日可以出去玩了 要去哪呢??

星期三妳放假      等我下班我們開車去走走好了...

 

 

呼~~ 愛睏愛睏阿

五點就到了~ 等寶貝等到5點半才出來    先看到草莓 @@"

先跟寶貝去吃仙芋鮮 ~~  寶貝都吃芋園6號   我吃招牌

寶貝嫌棄我的罰寫字很醜@@"   欸 我還護貝耶   搞什麼!!!

吃超久的 吃完就去逛夜市  棒棒棒 好久沒逛夜市

本來要等簡師傅的麻辣臭豆腐   不過我知道寶貝不喜歡等

所以就吃別間囉~ 真好耶 寶貝都會陪我吃

吃完就逛逛逛囉     逛了兩圈    寶被說要吃雞蛋糕

就因為它寫別無分店     買完我跟寶貝: 我覺得另一間比較好吃

結果那間超多人排隊 寶貝說下次買給她吃   OKOK  沒問題

離開前去買了鹽水雞    我愛的雞冠    雞腿

寶貝覺得好噁心    我: 妳吃一個   沒有味道啦

寶貝超好 陪我吃雞冠耶   還好寶貝不討厭...  

回家順路去郵局領錢    好了之後叫寶貝穿起外套載我

好輕鬆阿 我坐在後面吃鹽水雞   打哈欠  

寶貝騎快 我: 妳騎慢一點啦    我腳好冷 

寶貝還在白線上練車 好瞎阿    後面的車一定會以為我們怎麼了@@"

害我回家時 騎好慢 因為我好懶惰騎車阿

然後阿~~ 現在有位小姐很誇張

叫我打心得 可是自己跑去小鎮晃 = = 什麼麻~~

好啦~~ 不過心得難不倒我 哈哈  

最近寶貝也夠忙的了 能分擔的都OK拉!!!

上一篇:【 微笑 160 】

下一篇:【 微笑 162 】

寶貝 2009-06-05 21:00:58

教官很白目
真的是齁

下班出去
妳會很累耶
不回家睡覺嗎?!

天啊 最近我一點忙
不要生氣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