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20:24:12橘子貓

[關於] 你說說看


文/橘子貓


01.形容詞

在小小的紙上寫上你的名字。

我用好多的形容詞去寫你。

比如自信、比如樂觀、比如獨立。

我用很多的形容詞去罵你。

比如自大、比如孤僻、比如任性。

我看的見你那些好的壞的性格。

卻忘記問問,
在你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形容詞。




02.釋義

名詞需要定義和解釋。

你在說貓的時候,我想成了自由。

你在說金字塔的時候,我想著輪迴。

你在具體的名詞裡找實證,我在抽像的空間裡找意義。

我們雖然語言相同,

卻又南轅北轍。

所以我們得來解釋解釋。

說說看那個我們一直模模糊糊無法下定義的字。

愛是什麼?

關於愛,我想聽你說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