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1:38:00 日食月/Anvis

SUPER JUNIORM U中文版mv






出處:roomi社團☆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M U
歌詞:
夢中的天使來降臨
而我已經確定要的人就是妳
請讓我來為妳斷定
守護妳的騎士他現在在這裡

我無像想像身旁你不在
要怎麼忍耐一個人的無奈
oh 我的愛 放出去怎麼收回來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你屬於我 最美的夢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我要我們 手緊緊相握


妳髮上殘餘的香氣
白晰的背頸 讓我沈醉不已
低沉帶磁性的話語
纏繞在耳邊 流連不曾消失

把戒指藏在玫瑰裡
能不能請妳和我一起走那未來
oh 我的愛 放出去不會收回來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瘋狂不已 不能失去妳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我只要我們心緊緊相依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不要留我 孤單在這裡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妳只屬於我 讓我屬於妳

rap:
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愛妳的自由
我只想握妳的手 和妳分享所有感動
想要陪伴著妳 在妳孤單時候
擦掉妳的眼淚 付出我的溫柔


不管有什麼我也不感覺寂寞
沒有妳等於永遠偏離了重心
讓我這樣捧著妳 在妳手中
讓我望著妳 看著妳 愛著妳的笑容


我會讓妳 只要我 只為我而哭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瘋狂不已 不能失去妳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我只要我們心緊緊相依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不要留我 孤單在這裡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你只屬於我 讓我屬於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