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4:01:50掃把星

又是半年了

不知不覺間,原來普通話在下一堂便是最後的一課了!原來我們已經認識了半年、讀了半年、相處了半年了!這令我想起當年讀英文,時間又是不知不覺的過去,很快又是半年了。

當年英文班全班有二十多人,每個星期六放工後便上學,由二點半至八點半,下午茶晚餐齊齊吃,當天見他們還見得多過我的父母,很快便熟絡了。最後的一天,大家都很捨不得。不過同時我們亦知道,大家離開後,將很難在聚在一起。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家庭。就算一些要好的同學,將會不復見了!

說真一點,如果英文班的同學攪聚會,我都必會出席。可惜每人都只想做參與者,而不是做策劃者。幸好,在普通話課裡還有一些有心人,願意擔當策劃的角色。

普通話課的人數不多,全班主要有八個人,大家都十分有心,策劃者有心策劃,當同學生日時,會去準備禮物、準備蛋糕、準備地方,甚至送生日卡,這些做中學生才會攪的生日派對,他都能攪得有聲有色。而參與者也十分有心的參與,放工放學後都願意山長水又遠的聚在一起,不理會時間之長短,更不理會地點之遠近。我相信,就算課程是完結了!我們都總會有很多相聚的時候。

當然,還有一些有利的條件讓我們更容易去聯絡。我只能說,世界真是很細的。

我,沙姐,KIT,三個本來已經是認識。剛巧,SAM哥居然是沙姐同阿KIT間診所的捧場客。最剛巧的居然是,JJ居然與阿KIT住同一幢大廈。你說我怎不可唱一唱「世界真細小」呢?

我相信每個人的相遇都是緣份的安排,願作為車長的我,能帶給每一個乘客一個美好的回憶。

上一篇:虛幻的甜蜜

屎撈人 2008-09-03 17:34:27

我唔睇你呢篇№都唸唔起,
點解你有birthday card 我冇?
我要話下呀sam, 有冇搞錯, 大細超,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