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25:05掃把星

5月17日

5月17日,阿湘結婚。可惜,校長不讓我請假,只容許我當天十二時走。唉,好過沒有啦!

不知是不是天意,當天,刮起三號風球,我不用上學。呵呵,可以享受整日的結婚過程啊!難得難得!

雖然表姐結婚時是做伴娘,但與她的朋友們不是太熟悉,總是不是太好似的。而且玩新郎時在新娘房,失去了發瘋的時刻。

但阿湘結婚,能與朋友們潑婦罵街的玩新郎,大笑大叫的四朵金花,舉起三隻手指在「YO!!」,感覺真的開心得多,輕鬆得多!

是的,我們讀這個課程最大的得著是我們四個認識了,回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只能用一個字去形容----「傻」。

試問有誰能於四十幾度的高溫還在燒烤,試問有誰能在只有幾度的除夕晚四個人睡一張床,蓋兩張被。試問有誰能在狂風中還津津有味的吃著生日蛋糕。

四個厚顏無恥的在課室裡高談闊論,四個一齊唱「一人有一個理想」、唱「千個太陽」時侍應敲門,一起出貓,一齊V……

最令我肚子難忘的,想必是初相識時,在尖沙咀元氣的一晚:
當下了兩次單時,感到肚子還有點空空的,於是正準備叫第三次單……
KAMAN:「好飽呀!」
阿湘:「嘩!真係飽到頂心呀!」手同時放在肚子上。「喂,你地飽唔飽呀?」
我苦笑著:「OK啦!」心想:「OK唔飽啦!」
大家姐:「OK啦!」心想:「OK餓啦!」
於是,我和阿KIT拖著OK的肚子回家吃餅乾……

至於經典對白呢?當然有不少啦!
~「我過去隔離爐燒!」走左……
~拿個手機出來造對講機,「plan A 失敗!而家進行plan B!」「好!咁plan B係乜呀?」「……」
~「NO NEED LA!都話NO NEED羅!!!」
~「唔知呀?!唔知係唔係呢!」

(遲些再續!)

上一篇:第一位的朋友

下一篇:當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