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6:35:52掃把星

給從新振作的亞潔公主

親愛的亞潔公主:

小人知道公主近日想起了一些傷心的事,都只怪小人的不斷追問,讓公主想起茫然的過去中。

當公主你說了你的經歷時,我雖不是親身體驗,亦感到公主當時的無奈、不知所措。正如你所說,可能我們的代入感真的是太強了。像看了精彩的小說,但結局原來是主角的一場夢般那種鬱鬱的心情,可惜又沒有流淚的勇氣。我想,你知道的。

你能在過去中衝了出來,是衝的。我佩服。

每個人必會經過一些不平坦的道路,不同的,是時間和多少的問題。但次數多寡,不一定與好運成反比。

你走過荊棘遍野的森林,它們在你身上留下血斑斑的痕跡。你現在的一身好武功,就是從這片玫瑰花叢中磨練回來的。

灰姑娘在後母的嘲諷下成長,醜小鴨在同伴的遠離下成長,小紅帽在森林的驚恐中成長。更何況公主你有灰姑娘的溫柔,醜小鴨的內涵,小紅帽的可愛,相信這些小事,難損公主分毫。

我不能為公主你走到回憶中與你同行,我更不能在傾談中與你分擔其傷感。我只可寫一封無聊的信抑出箇中……

衣服在晒衣竹上飄揚著,
風帶著小水點走到充滿希望的國度裡,
小水點在茫然中尋找自己,尋找真正的自己。
尋找,尋覓,
只望能在隨風中定居,
尋找,尋覓,
皎潔的白雲是它的泉源。

小人敬上

上一篇:給亞潔公主的一封信

下一篇: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