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5:47:39巫婆^.~

有你,真好! 文 / 王振安




一眨眼之間2012年已接近了尾聲,進入文山國小也已有五又二分之一個年頭了,因為有了這所可愛的學校,才讓我有了一群和我同甘共苦、歡笑與共的「廁所特攻隊」麻吉。

 

還記得有一次在廁所發生的駭人趣事,那就是廁所內出現了使上最臭又最大坨的「超級大黃金」。當時,我們特攻隊的組員全被嚇的不敢動彈,在歷經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後,我決定親自上陣消滅這令人聞之色變的「黃金惡怪」,於是我拿起我的武器─「水管掃射槍」,對著黃金惡怪拚命掃射,不一會兒黃金惡怪就在我和我的拍檔「水管掃射槍」之努力下,滾回它的糞坑幽冥界去啦!

 

然而,黃金怪物並沒有因此真正的消失在我們的世界,它總是會三不五時的跑出來嚇我們好幾大跳,日復一日,漸漸的我也越挫越勇練就了一身清潔廁所的好功夫啦!有了如此豐富的經驗,我不禁想要感恩那群可愛的特攻隊組員和班導師,因為有你們,我才有了如此榮幸的機會為民服務,有你,真好!

 

    校園內的圖書室,蘊藏著豐富的知識寶庫,讓我彷彿是一隻吃也吃不飽的書蟲,受益匪淺;操場上的各項遊樂及體能設施,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與健康;教室裡老師用心為我們提供的各項學習資源及同學的各項作品分享,豐富了我的學習;校內認真辛苦教導我的每位師長,讓我更加懂事成熟;因為有了你們,讓我的世界更加精采更加快樂。有你們,真好!

 

    以前的我是一個不願意嘗試又極度沒自信的人,在升上小五後,曾有位老師對我說過:「有志者,事竟成。不要沒去嘗試,就先自我放棄。」因為這樣的一句話,讓我的小五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我決定奮發向上,挑戰自我;然而,每當我遇到挫折想放棄自我時,給我最大鼓勵的還是我那最民主又最窩心的爸爸和媽媽,是你們給了我最大的精神鼓勵,成為了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才成就了現在的我。因此,我要在此說聲:老師,謝謝您!爸爸、媽媽,謝謝您!有您,真好!!


201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