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22:35:45巫婆^.~

茶緣農場之旅(作者:慈恩寶貝)


太陽還沒起床,我就已經甦醒了。今天是我們三年三班要到「茶園農場」校外教學的日子。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空竟然下起了雨!出門前,我先準備了:水壺、錢包、餐具……等的東西,就出發前往「西門國小」要去和班上同學們會合。

一上車,老師先播放「佐賀的超級阿嬤」讓我們觀賞,突然間,車窗外居然有人在向我們揮手打招呼,因此我們也開心的揮手回禮;車子才行駛一會兒,同學們就紛紛開始吃起了糖果、餅乾,而我也興奮的跟著拿出包包裡的零食,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

當遊覽車行駛上高速公路一段時間後,天啊!居然塞車了。就這樣,本是短短的路程,竟然開了兩個多小時,才抵達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茶緣農場」。

抵達「茶緣農場」後,我們先去彩繪斗笠。由於,我已經事先構好圖,所以不一會兒功夫,我就完成了一頂屬於我自己的七彩斗笠。我偷瞄了一下其他同學的斗笠作品,哇!大家可都畫的真不錯呢!

下午的時光,我們還親身體驗了搗麻糬活動,我們把一粒粒的白糯米,搗成了柔軟又「黏功」超強的QQ麻糬,雖然我們個個的小手,搗麻糬搗到又累又痠,但是當麻糬吃在嘴裡的瞬間,可真是人間美味呀!

美好的時光來得快,也去的快,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茶緣農場」,帶著滿滿的收穫與回憶,回到自己可愛的家。

這次的「茶緣農場」農場之旅,真是一次特別又充滿新知識的快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