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09:25就是很懶散

CP值不高的勝博殿[對我而言]

RIKA跟阿美很久不見了咧
約了好久都沒時間出來終於星五晚時間拍板定案囉.
好巧不巧居然下雨咧...但還是要見面啦,逃不掉啦

本要吃陶板屋但是預約不到咧,景氣不錯啊連約都約不到

跟RIKA,阿美同學約在捷運站出口
我比較早到所以去地下街逛了一下
剛好阿美同學路過發現了我,我倆就去MISDO喝杯熱的
順便坐一下;我們還在想說RIKA會不會遲到啊,反正她到就會打電話來,不擔心她
但過了約定時間約15分,我們忍不住打了一下,原來RIKA早到捷運站
但是...她的手機又沒繳電話費所以只能接不能打,[還不快去繳]
所以她在冷風冷雨中等我們;而我跟阿美在MISDO喝的熱的QK
實在是笑翻了;好啦言歸正傳
為了吃那間,選了好久最後決定新光樓上的
勝博殿
還好不用排隊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太清楚是正常的哦]
阿美跟阿香(手機打折但美麗不打折哦)

調味組:七味粉/黃色芥末/高麗菜,豬排醬汁

吃過豬排的對這個磨芝麻應該很熟悉吧

高麗菜絲是用這個大碗裝的哦

這是我的茶啦 XDDDDD

磨芝麻的木棒,不知是什麼樹種作的,感覺上用很久了

開始磨芝麻囉 跟擂茶很像哦 一直磨一直磨就可以聞到芝麻香哦

這是裝高麗菜的盤子哦 這樣排看起來像不像 米老鼠咧 
前方是RIKA同學為了她的豬排醬努力磨芝麻中

高麗菜己裝盤,試試看這家醬汁好不好吃啊   [醬瓶還很復古華麗的感覺.....]

啊這是黃色芥末 可以加辣哦

這是阿美的B餐

這是我的鮮蝦+里肌肉 哦...好小咧...應該點豬排吃才對
 

 

不過它的醬菜醃蘿蔔跟海帶漬黃豆還蠻好吃的
蘿蔔吃了四盤吧
阿美跟RIKA實力堅強喝了2,3碗味噌湯,我喝一碗就不想再喝了
日式炸豬排在台灣流行了好一陣子,好吃的有,難吃的也不少
我吃過的連鎖店中福勝亭對我來說CP值最高
不過也要看那間分店,因為不是每間店都好吃的
我開始吃時開運豬排才130現在已漲到150,看樣子應該會在漲下去吧
不過RIKA說票選最好吃的豬排叫卡滋 不知是不是這樣拼
RIKA下次記得要帶我去吃哦
還有佳雯...你是回桃園去了嗎
我們都在等你電話說..哈~~~~ 下次再吃個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