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8:51:40︴咕嘰 ⊙﹏<

籃球ˊ隊

今天下午ˇ期待已久的社團課ˋ開始啦

由於我ˇ跳社

所以來ˊ到了籃球隊ˋ

哇!社團ˊ第一天就被操個半ˋ死

想不到ˋ以後的生活ˊ會是如何繼續過ˋ下去

我不ˊ是因為怕辛苦而不練ˋ了

是ˋ今天下午ˇ練舞時˙˙˙˙

妙瑜和我說:

熱音社ˋ要收80個人

但實際ˋ上卻只有60幾ˇ位

聽到這個˙消息

我又開始ˇ猶豫了

因為我本身就ˋ很想參加熱音社ˋ

但因為沒被選到ˋ

所以才ˊ去籃球社的

這樣出爾反爾ˇ 如果˙˙˙˙

我決定去熱ˋ音社的話

對ˋ小黑有些交代不過去

一開始ˇ也是我說要ˋ進去的

好煩呦~~~~

誰能來ˊ幫幫我!?

對不起ˇ啦!!

上一篇:今天的˙我完全ˊ的瘋了

下一篇:巧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