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41:08︴咕嘰 ⊙﹏<

今天的˙我完全ˊ的瘋了

今天下ˋ午還是照常的練舞

但在練ˋ舞之前,是我們的˙國防課

我們全班到ˋ操場練立正.敬禮

練完以後要ˋ練什麼!?

當然是每個人出來ˊ念啦

我們班的˙女生們每個都還在保住ˋ自己的氣質

沒人敢ˇ念超大聲的

唯ˊ只有我這不要面子的˙

直接使用獅吼功

沒想到我們˙的學長就跑出來了= =

而某人也ˇ是

shopping看到就整個˙很嗨!

因為我和他一直說,都沒看到他

他就來了= =

那也因該是我high吧!

怎麼變成了˙她呢!?

為了練舞ˇ形象已經全毀

但也沒差呀!!

因為也沒人會ˋ想注意= ^ =

更何況是ˋ"他"

練舞時ˊ已成為我和shopping自嗨的最佳時候了呢!XD

有人一起ˇ分享心事 一起瘋狂ˊ真好

但有人卻不能ˊ接受我如此= =

上一篇:學校的˙天空

下一篇:籃球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