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7:43:02Wish

【保養分享】La May 拉美美人基礎保濕系列 - 一起當個繽紛的彩虹糖女孩吧!*廠商邀稿*

Wish 這次要介紹兩款超療癒系產品!

將將!


1. La May 拉美美人 - 蘆薈超噴水保濕面膜

2. La May 拉美美人 - 小黃瓜超保水洗面皂


原本心情不好,收到La May拉美美人產品後心情突然就變超好的!

而且感覺皮膚已經變漂亮一半了!真的超級療癒的阿~~~~~~~~

 

先亮相 小黃瓜超保水洗面皂

 

瓶口有額外封口,更能夠保存商品的狀況。

擠出來的感覺有點黏性的感覺,

不用擠太多,一些些就可以洗整臉囉!

 

我先擠在手上,之後在臉頰鼻子都稍微沾一點,

加上水後很快就化開了!

 

真的不騙你超好用的,有點像是肥皂洗臉可是又不會太緊繃,

臉感覺超清新超乾淨的^O^.....(阿原本是有多髒XD)

 

第二個是 蘆薈超噴水保濕面膜

 

包裝一樣有可愛的糖果圖案

打開來~整片面膜吸飽飽的水,感覺很有份量!

敷在臉上也很服貼,

本來想說圓形面膜不太適合我敷(我臉比較長>"<)

不過我整張臉敷得剛剛好呢!



 

敷完我覺得沒有負擔,

有些面膜敷完會想要去洗個臉,把臉上咕溜的精華液沖洗掉,

畢竟有些敏感皮膚還是不要讓皮膚負擔太重才是!


因為Wish皮膚不會很敏感,

所以如果皮膚比較挑產品的還是要先在其他部位試試再敷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唷^______^

一起當個繽紛的彩虹糖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