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5:56:55Wish

【保養分享】ZSSZ★2552歐洲品牌 - ZUCCASTELLA銀河煥白防護組,輕鬆保養無負擔。

繼上週分享給大家ZSSZ的粉霜之後,

這次就來分享他們家的保養品吧!

 

這次一次就分享他們三款主打產品:

1. 【銀河系列】銀河煥白精華

2. 【銀河系列】銀河煥白日霜

3. 【銀河系列】銀河煥白修復晚霜

 

外包裝和之前粉霜不同是改採用白色的質感,

上面除了晚霜是採用燙金色LOGO,其餘都是銀色的。

01.jpg

 

把盒身拆開來,就可以看到左邊精華液、右上日霜、右下晚霜(金色瓶子很好認吧!)

05.jpg

 Wish在保養的時候,第一基礎一定是要把臉上的髒污給清除乾淨,

不然即使在好再棒的保養品,擦了反而會更把髒汙塞在毛孔中唷!

 

清潔之後,第一個可能你會選擇化妝水,

不過當你使用ZUCCASTELLA,我覺得可以直接使用精華液取代化妝水,

怎麼說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04.jpg

 

瓶身同樣簡潔乾爽的樣貌,

30ML的大小,拿在手上剛剛好,不會太重又方便攜帶。

17.jpg

 

瓶口採按壓式設計,這也是減少與空氣接觸,又能夠按壓出適合自己的使用容量,

一直以來我都挺喜歡這種瓶身的~~

16.jpg

 

來了來了~~~為什麼說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

因為這款精華液不是濃稠到要推阿畫圈之類的,

非常清爽的質感,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平常第一步囉!

18.jpg

 

這罐感覺讓我的皮膚充滿活力啦!

19.jpg

 

第二步驟是晚霜,

ZUCCASTELLA的晚霜我覺得跟我印象中市面上不同的點在於他不會悶皮膚

所謂「悶皮膚」就是你擦在臉上,會有一種想要去洗掉臉上的負擔的那種感覺!

 

03.jpg

 貼心的地方除了粉霜有挖勺之外,他們的日夜霜一樣都有唷!

11.jpg

 

金色的瓶身感覺又更奢華了起來,請叫我貴婦

12.jpg

 

晚霜的濃稠度我覺得挺適中,

看上圖就知道延展性應該不錯!

13.jpg

 

擦在臉上的時候就可以輕輕按摩了~~~

因為這款不太需要很努力推,相對對肌膚的摩擦度也可以降低不少,

所以在按摩也請「幼秀」(台語)一點蛤!

14.jpg

 

晚上這樣兩步驟就完畢了!

超簡單又快速的保養~~~~然後就可以去睡了

15.jpg

 

還沒拉~~~~

 

接著是日霜,

對我來說日霜有點像是白天上妝的打底層,

也可以是晚霜之後擦的眼霜。

02.jpg

 

瓶身是銀白色的,看蓋子就知道哪個是晚霜日霜囉!

06.jpg

 

挖勺一樣幫你準備好好

07.jpg

日霜就有點濃稠了!

這感覺有點介於護手霜和晚霜中間的程度,但一樣很好推開啦!

08.jpg

 

若在晚上當成眼霜使用請記得要更輕柔對待自己的眼周,

不然小心魚尾紋等等之類的跑來找你玩,就欲哭無淚了.....

09.jpg

 

簡單保養,ZUCCASTELLA 給妳最優質的保護唷^______^

10.jpg

 

最後,

ZUCCASTELLA這三款是聞不到香香的味道,所以怕酒精香精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唷!

詳細的成分內容,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