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2:28:11貓-永遠晴

終於有控

從彰化回來之後一直很忙~
最近終於有空可以打打東西~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的要死|~
我都快要被晒乾在墾丁了~

說也奇怪~以前聽到墾丁
我就很開心~因為腦海裡馬上想到陽光 沙灘 海邊 清涼
尤其是我現在熱到快砍人~
好想當一下后羿~把太陽幹掉阿~(不過少了這一個我就沒太陽拉~哈哈)

朋友們都可以去衝浪拉~為什麼人家不能去~~
因為我要上班~哀哀~我也想要去衝浪的說~

今天本來上晚班的~誰知道另外一個早班~
昨天晚上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請假~哇靠

他都會降子突然請假耶~
我真的掘得如果我離職~
大家應該會忙到起笑喔~
而且我也想要休息一下~
因為我已經沒有假可休~
讓我睡到12點是會怎樣~
我ㄧ整個就是無言無奈~
要不是下個月只休四天~
我也想要把多休一天阿~
搞什麼東東員工旅遊阿~
還要多扣我一天假期耶~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了~
我甘願上班也不要多扣~
這樣下個月我還能休阿~
每個月花四天回去高雄~
我就沒有休一天的了耶~
整個會在墾丁熱死乾死~
天阿~~~~快點來救我吧~


在打下去就越來越多話~
今天還是就到此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