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2:39:15+:Ψ壞壞:♂

天下大亂

昨天是大夥團聚之時
也是小弟開工之日
ㄧ上班就是瞎忙一下
因為不知道要做啥
我只好看看DM了解一下這次的活動內容
這次的活動略些困難
要背的項目有點多
是ㄧ旁,熱心如火的美樂蒂
幫助了我ㄧ下
告訴了我這次活動內容與重要事項(她總是笑的很開心= =)
(= =雖然他說了很多但我ㄧ點也沒吸收到但是他熱心的表現我想讓大家知道)
(結果當班在旁教導一下後就了解了)

美樂蒂:
早班的一位妹妹,帶著眼鏡,微笑是她的招牌,做事認真但是個性怪怪的,店內的老大常常說著有關她的事,也有人說他想法怪怪的,有ㄧ次大夜的一位男員工,要跟早班的交接,開玩笑的跟她要了電話,她便生氣了,跑去辦公室跟店長苦訴,店長只好把大夜抓來罵,應付一下,還有他送贈品時這樣說,小姐這是我要送你的禮物喜歡嗎?,(傻眼= =),還有很多有關他的事,我想不重要了,(主角是我耶ˋˊ)

無趣的站在收銀台裡
直到六點
店內空無一人
因為大家都在吃年飯了
Peter哥這時提議要吃火鍋
我看一看外頭
無ㄧ店家開業
那就去買料吧!就蹲在樓梯後,兩個人落魄的吃著在當下,可說是最美味的年夜飯,這樣也好
叮咚!喔有人進來了,七點多陸續的有客人近店,大多購買感冒藥何胃腸藥
平日的銷售NO.1
保險套 驗孕棒,卻是沒人買半個
到了八點多又回復到平靜(偷吃ㄧ下火鍋)
但是有ㄧ兩個女生在挑化妝品
我害怕他們問我這個還有別的顏色嗎?
或是這個顏色跟這個顏色哪個好看
這個好用嗎?(煩死了ˋˊ我怎知道阿)
躲去一旁默默拉拉排面
剎那間ㄧ股香味(~.~陶醉)
從我身後飄過,我即刻回頭看過去
因為那香味不是普通的香味!
我很喜歡那股特殊的香味
那股香味讓我想到了她
走上去尋看心想怎麼可能
眼前出現的是ㄧ位可愛的女生,但不重要因為不是她
到了九點多,出現了ㄧ位將改變我心情的ㄧ位老太婆
煩人及難應付的程度我給她5顆星(滿分)
害的我超想殺人的,說甚麼新年快樂沒有多送ㄧ些贈品喔,你們這個之前不是賣99怎麼變貴了,有沒有打折阿!結果他買了ㄧ千多,怎麼那麼貴(又來了ㄧ樣的話說千遍也不厭倦)小弟你有沒有算錯阿!心想等我下班之後我就把你打折
她買了雞精跟維他命當然貴阿
我趕快呼叫當班把這個討厭的阿婆丟給他處裡
到了十ㄧ點多陸續有很多美眉進來買化妝品
傻眼外加有點開心這使我工作更加賣力直到12點帶著滿身的疲累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