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39:12荒: )

喜喜:)就是要喜。

                
 
               喜喜:)   
             真的好開心呢。
我發現阿ˋ我預感好準。
          但為什麼,ㄋㄧˇ會出現勒?
            也許其實是個巧吧ˋ
              但我好想,
              自以為是點ˋ
           說ㄋㄧˇ是被我引來的ˊˋ
           這樣又覺得自己好三八優。
               我的媽呀。
         




                但是,










             我就是高興哩!!



             真的只要看見他,
          好像一整天都可以很有精神的ˋ                       很快樂的過一天。
         有多麼希望ㄋㄧˇ可以天天出現呢。
 


              又有多希望ˋ
            ㄋㄧˇ是在我身邊ˊˋ+
           我真的好不想自己要求太多。

               事實上,
             現在這樣的我們,
           我就覺得很高興,很幸福了。





















              或許這個希望,
             能實現得很久很久。
















            或許我不懂ㄋㄧˇ,
           但我還懂得我對ㄋㄧˇ,
        或許哪一天,哪一日,我們會了解彼此。










           而那天又會有多久,
          其實連自己也是個問號。

 





              或許,
       是明天,也許是後天,也可能是大後天,
            或許還得更久更久,





             但我不介意,



         因為現在的我,只要這樣就好了。



            因為至少我還有個猜。










                還可以很快樂很快樂。
        這樣就可以每次每次都覺得很幸福啦。
                     或許以後的我們,
           會更熟悉彼此吧,
              ㄊㄚ也再說著一個密。
        希望如此的快樂完美。

                 是丫ˋ好就都是好壞配,
          那是否說著ㄋㄧˇ好ˋ我壞,能夠結成配嗎? 
   喜喜:)白目了點。
           希望自己了解,         






          但ㄊㄚ目前還會是一個未知數,
                等到哪一天的到來。
       我還都是快樂,幸福的。

                            就這樣等吧。          
K * ? 2008-01-15 17:01:10

要過得更開心、幸福噢。
 連我的份也一起0.0
看見你們這樣,
我 放心許多了噢^^ ..

版主回應
笨蛋嗎?
我怎麼可能連你的份一起幸福ˋ開心。
要嘛ˋ你就是要和我ㄧ起快樂。
來ˋ我把我的快樂給你ˋ
這樣你就會很甜嚕ˋ
喜喜:)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
2008-01-21 14: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