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33:30荒: )

丘"的,大,入,集。(:)

國中新生訓練,
我們都沒有交集ˊ ˋ+
哪根蔥壓,根本連看都沒看過[因為我們不同班]



國一(:)



  說真的我們好像一點都沒交集ˊˋ
只了解ˋ我們好像都很逼機ˊˋ+可笑很。

那時的我們,因該覺得那是什麼蔥壓?


國二(:)






我們認識彼此,
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ˊˋ
因為吵架吧?
因為你們那邊的小關係ˋ又加上我們這邊的小問題,
[讓我們都冤家路窄的遇上彼此]ˊˋ
所以我們也這樣慢慢的去認識對方ˋ
[還告了起白:ㄟˋ我愛你。]ˊˋ
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ˋ也不知道是什麼蔥[大頭蔥吧]把我們結了在一起。。
其實真的很高興ˋ在這裡面,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的奇妙事情。
有很蠢的ˋ很笨的ˋ好笑的ˋ生氣的ˋ快樂的ˋ瘋狂的。。。
都一起經歷。
雖然的ˋ我們三年級不在同校ˋ也不同班[廢話:都不同校了,同班ˋ你阿鬼呀?]
但是壓。。。我們還是很要好,
雖然還是覺得你轉學的原因很蝦ˋ
當然原因不是出在於你ˊˋ
但是。。。ㄣ,我們相愛就好。
這是一個白痴[本文中的照片大人物]
13號:某某人的生日。
14號:某某人要回來。
意思是:禮物禮物不用。
ˊˋ+
哀哀哀:)弄了快半,我還是搞不懂。。加拿大和台灣到底差了幾個小時ˊˋ+
覺得加拿大是個詭異的大都。
[因為它讓我搞不清楚頭緒,還有個偷渡過去的大怪咖]ˊˋ+
但是阿,反正他了解台灣ˋ
現在都過了12點ˋ也無所謂啦ˋ
就是生日,生日。
嬉嬉:)因為我是王導演ˋ劇本當然也要是我寫的呀。
真的真的,我覺得我們都好特別ˋ都好詭異ˋ
嬉:)因為詭異,才可以那麼好呀。
是吧?
當然的這件事,劇本是永遠ˋ導演也要我自導自演嚕!!!
嬉嬉:)
13號:我記的是。。。


    某什麼邵
    某什麼庭
    某什麼妤
    被他媽生下來
    誕生的日子裡喔
    奇妙的快速長大
    都16樂呢。
[[快樂]]*丘 2008-01-14 11:11:35

呵呵 ~ 我明天搭飛機 ,

16 號才會到喔 !

噢對 , 我新的那篇 she is cindy 是不是你進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