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1:41:34笑笑

財金迎新宿營~新竹可多摩農場 Part 2

先說說我們ㄉ行程ㄅ
中午吃過飯後
我們開始分小組玩遊戲嚕
首先我們先玩ㄌㄧㄍ遊戲
就是主持人要求什麼
我們就要做出來
例如他說要兩ㄍ屁股五隻手三隻腳等等
我們就要在地上做出來
我們有做成功兩組喲
我們還用疊羅漢ㄉ方式ㄌㄟ
重死我嚕
第二ㄍ遊戲就是蘿蔔蹲啦
各組想一種動物ㄉ名字
第一組給我想什麼台灣原生地蛭啦
ㄚ我們是什麼科摩多龍啦
其他都取很簡單ㄉ
所以我們兩組都在納涼
第三ㄍ遊戲就是潑水遊戲啦
贏ㄉ潑輸ㄉ
玩到後來根本就拿整桶來潑ㄌ
還有把人丟進游泳池裡ㄌㄟ
說到這就.........................
我們班有一ㄍ白癡男啦
他叫我幫他把班帶推下去
我就很乖ㄉ跟他說好ㄚ
結果ㄌㄟ
他很"順便"ㄉ把我也給推下去
重點不只一次
好像三次ㄅ
害我隱形眼鏡也掉ㄌ出來
不過是拋棄式ㄉ所以還好
對ㄌ水有點小冷說
雖然天氣超熱
跟台北差好多喔
新竹這出ㄌ大太陽
還有點曬傷ㄉ感覺ㄌㄟ
不過這部重要啦
重要ㄉ是看到別人沒溼自己卻溼ㄌ
心情會很不給他平衡喔
所以嘿嘿~~~~~開始給他拖人下水
大家無一倖免啦
就連隊輔也都一起下水嚕
還不錯玩拉!!呵呵
今天先寫到這,好累唷!!
要先補眠去嚕!好險明天放假!哈哈<未完待續>
.........................................................................
照片攝於:可多摩農場
照片主角:太多ㄌ不想寫.有三ㄍ是小隊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