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0:51:21笑笑

財金迎新宿營~可多摩農場

10-23.24是我們ㄉ迎新宿營
早上八點我們在排球場集合
大家穿著我們亮黃色ㄉ系服
一開始我們就先分小隊
我是第二小隊ㄉ
我們ㄉ小隊輔是2Aㄉ兩位學姊
其中一ㄍ是我魯拉拉ㄉ學姊
真是給他太有緣ㄌ拉
我們這組共有10人
男2女8,跟A班打混
我們有一ㄍ男生漲ㄉ很像張善為喔
哈哈,我們都叫他善為
他們好像很害羞還是不知怎樣
管它ㄉ,坐上遊覽車我們出發嚕
大概做ㄌ兩ㄍ多小時ㄉ車
終於到ㄌ我們ㄉ目的地
我們首先就先是小隊時間
我們要選隊長
但是沒人自願
所以大家就完終極密碼嚕
到我ㄉ時候勝22-24
你叫我選啥ㄚ
久是很"幸運"ㄉ給他當上ㄌ
好險我不會害羞ㄌ
魯拉拉訓練有素呀
開始有點架式嚕,哈哈
後來我們開始練我們ㄉ隊呼對歌
先說我們叫做路野先鋒隊
所以動作歌都是簡潔有力
大家一下下就練好ㄌ
這時候發現ㄌㄧㄍ大問題
就是兩ㄍ男生很不給他合作
害我有點不爽
不過他們兩ㄍ男ㄉㄧ下就叫車先走ㄌ
後來又走ㄌ三ㄍ女生
最後就剩下五ㄍ女生家兩ㄍ隊輔
不過我們都是菁英
哈哈..............而且人少好控制<未完待續>
.........................................................................
照片攝於:新竹可多摩農場
照片主角:左邊看過來思吟.宛庭.詩如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