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10:44:39笑笑

魯啦啦~超越自己........Part 2

下一關比較不恐怖ㄌ
就是跟學長姐聊心得
我聊ㄉ還蠻開心ㄉ
放鬆一下心情
最後一關就是一起填歌詞
順便等大家回來
我們是一ㄍㄧㄍ被叫去ㄉ
所以等完大家大概花ㄌㄧ兩ㄍ小時ㄅ
因為我是2號
用到一點多終於可以睡覺ㄌ
不過五點就要爬起來ㄌ

早上五點半集合
開始做早操
他們ㄉ早操超級累人
做完腳超痠ㄉ
又開始去跑步
那ㄍ跑到是有下坡又上坡
我跑一下就不行ㄌ
我又哭ㄌ
心臟覺ㄉ快負荷不了快跳出來ㄌ
學姐就叫我用走ㄉ
這是最痛苦ㄉ時候ㄌ
我還想我幹麻虐待自己
不好好休息來參加這ㄍ
還差一點崩潰
不過真ㄉ很慶幸我撐過去ㄌ

之後一項活動就是
我們到ㄌ看ㄉ到海ㄉ地方
對著一ㄍ景點燭台雙峙大喊
喊說我是真里大學什麼系某某某
說我有三ㄍ願望要告訴你必
第一是..............................
第二第三
我總共喊ㄌ5分多鐘ㄅ
聲音都沙啞ㄌ

最後我們還完ㄌ信任感遊戲
就是眼睛閉上手牽著手走路
經過一些顛波ㄉ路
都不能講話只能用身體語言表達
之後還兩ㄍ兩ㄍㄧ組
背對背手不能扶地
然後要同時站起來
我們這組作ㄌ最多次
最後就是感性時間啦
大家講說想感謝誰

大概到中午我們去撘車
大家都累癱ㄌ
不過撐過去ㄉ感覺真ㄉ很好
而且雖然大家才相處兩天一夜
但是感情真ㄉ培養ㄉ很好很有默契
真ㄉ很奇怪ㄅ
就是這麼ㄉ奇妙

一回到宿舍洗好早馬上就去睡覺
因為這星期六不能洗
而且還留ㄌㄧ堆汗
超噁ㄉ啦
不過很好睡覺
像現在我又要去睡一下嚕
呵呵..............................
.........................................................................
照片攝於:我家ㄉ頂樓
照片主角:我二姐跟小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