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1:48:31笑笑

懶人笑終於又發報嚕~有補充一點內容

最近好久沒PO文章嚕
把我最近發生ㄉ事在交代一下ㄅ
這星期一也就是前天嚕
有白癡ㄉ男生阿
在宿舍抽菸
結果害煙霧警報器大響
還廣播說發生火災
三棟樓ㄉ人都跑到陽台來看
是怎樣.................耍寶喔
而且是晚上12點多時

再來就是昨天晚上阿
我叫我學長今天幫我送午餐
因為我們要利用中午補課
下午又要上課沒時間去吃
我就叫我學長買沒味道ㄉ食物給我
他竟然跟我說.................
那我買白飯來好ㄌ
搞笑喔學長.................
不過最後是買7-11ㄉ麵包啦
我同學她們都很羨慕我學長很好
因為有很多人ㄉ學長姐都沒理她們
哈哈.........................
那就要幫我學長多介紹一些學妹嚕

最後就是今天下午啦
我們上課上到3點
之後我們一些人
就在宿舍ㄉ交誼廳寫會計作業
我們老師很龜毛
作業一直被退回
要寫到很完美他才收
所以我們大家就在討論啦
寫到ㄌ晚上7點多才去吃晚餐
我們是用功ㄉ小孩

對ㄌ還有阿
我們下星期要新生盃排球賽
最近都在練習
我好久沒碰球嚕
結果昨天打完手馬上瘀青
痛痛阿....................
不過應該在幾次就適應嚕
上場殺殺殺
哈哈.....................
不行,我最近又走淑女路線
嘻~~~~~~~~~~~~~
........................................................................
照片攝於:四樓ㄉ交誼廳
照片主角:我麻.嘴巴張大大ㄉ是我們ㄉ總務~超搞笑ㄉ
後面那ㄍ是我ㄉ室友.最右邊ㄉ室可愛ㄉ雅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