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18:09☺ 微笑ˇ

給宝_











            P:好久的信ˋ







        不知道ˋ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原諒我吧ˋ我月經要來了吧


        所以呢ˋ不要生氣齁


        還有ˋ妳很誇張,昨天說了多少夢話


        誇張到ˋ我一句也聽不懂


        最後懶到ˋ不想理妳,睡著了



        我只希望ˋ妳多陪我


        我知道ˋ妳也想分時間給朋友

         
        恩ˋ所以我會給妳時間的



        嗯嗯嗯ˋ對,就算我生氣也別理我



        我只想ˋ沉澱一下




        sor










         p:笑什麼?  蠢蛋宝







上一篇:雜亂XD

下一篇:宝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