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4:27:50WISH `

必要



已經沒有必要在想了
我想答案我們都很明白



在猜忌下去我承擔不暸了
我不想一直待在很惶恐的妳的世界
我要的安全感及信任你始終無法給我

那麼你自由了 我不再當妳的束縛
我們還是只能是朋友 最後也只換來朋友



妳還記得我想去墾丁
我是想去
如果你願意以朋友的身分去
錢我當然是自己存
不會麻煩妳的


投資報酬率
對啊真的是太高了
妳投資在別人身上
回報率還比較高吧





不要在彼此刺痛了
既然我在意的你還是做了
我真的沒有理由要自己留下來了




[妳不怕我喜歡別人嗎?]
我怕,但我是沒資格管你的
所以你可以去喜歡別人了



[你不喜歡我嗎?]
在問我之前,你愛我嗎?
愛是這樣的傷害嗎?
沒有理由的要我去接受你朋友的感受
可是妳想過我嗎?
如果我朋友也這樣講你呢?









我喜歡你
但我不想在愛你了
妳的一切行為我的一切行為
都讓我們好累 妳不累嗎?


既然我們彼此猜忌
又怎麼好好在一起




我們當朋友的時間很少
也許當了朋友我會更瞭解妳
畢竟我們都比較愛朋友
說的一句話我們信的要死

我寧願是你信任到要死 吵完架又好的跟什麼一樣的朋友
也不要是讓你無限猜忌 整天不安吵架的情人



我很酸
真的很酸
對我是有針對誰


也許我最喜歡的只有阿恃?
只有她真心的希望我們不分手





而其實你沒有我
好像也比較開心一點
至少你跟誰出去要幾點回家要打給誰
都不用在顧忌到我 也不用在瞞著我

我想你鬆了一口氣
希望這決定是你要的
也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