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56:53WISH `

工作




真的很難找 ,
爸媽我知道錢難賺了 !!!!!!!!




跟朋友本來要看神鬼期航
她媽人太多 = =
整個可怕翻天了
決定改期 ...




就找工作阿
可能我都徵正值
別人看我高三都說要長期 (幹!)
結果朋友問假日
無敵幸運明天就是用酷噎`


看到一家時薪一佰的
但是在大江
二話不說馬上衝衝衝```
留了朋友的資料
說到時大江錄取他的話中壢的給我做 :D




留了幾間資料
拜託打電話給我芭 !!!
老娘沒有外表這樣什麼都不會做阿
至少我肯學 (呿)










明天試用噎
要好好做噢 ^^
姐姐人很好,不會被欺負啦 !!

我在去看你哈哈哈哈哈







後來在大江玩瘋了 = =
小均好遜噢,我玩的她都沒玩過
但我懷疑他騙我,整個就是很高手
差我ㄧ咪咪 ,齁我真不要臉哈哈哈 XDD


下次在去玩,迷上了
這讓我們拿到海綿寶保L夾和3之免削多啦A夢鉛筆哈哈
下次去賺刨冰機 !!!






碼的大江司機要投訴
耖超不爽的,搞到後來跟新興的同學一起坐計程車
媽呀超好笑的三位同學, 謝謝收留我們兩個 ˊˇˋ



楊梅同學超酷噢
還真的攔車超勇氣
但給新興同學說好像在玩[你要去哪裡]
我在旁邊偷笑翻了 XDD




















* _


明天9點起床
看電影,找工作
拜託希望懇求不要放我鴿子 !!!!!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