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2:54:15─═☆璃 兒〃★╯

爛小說!?

這篇小說

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寫的







是我的第一篇作品喔





旁白:你何時寫的?


要你管!



嘿嘿......
我的名字叫做王靜,大家都叫我小靜。



現讀國中一年級,功課中上,是學校樂隊的成員。



現在,我要把我的故事分享給你。







某一天,這裡正在下著傾盆大雨,我慌慌張張的趕往學校。心裡想:哀呀!要遲到了,希望能來得及。

好險,差點遲到。我看著我的班級,如此的差,沒有自愛可言!就這樣,開始了在學校的一天。

每次我很受不了,位甚麼大家都很愛講話?就算我做的完美,也是被抹黑啊!

上課常常被老師罵,這也不是我的錯啊!我跟好友夢如也經常抱怨著。



直到有一節課,是班導的課,在這時候,發生了意外........。

有一個學生,叫美莎,天生身體不適。這天,她的眼睛不舒服,正閉著眼的時候。

「啪!!~」一陣巨響在我耳旁響起......,天啊!老師竟然丟課本砸他。

難道班導並不知道美莎先天身體不適嗎?接著傳來一陣毒罵:你看看你啊!課都不好好上,只知道玩樂和睡覺。我真倒楣!遇到這種班!



你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機車!竟然當場用課本砸她。每個人心中都替他打抱不平。

這時,班上最帥的男同學突然站起來:老師,這你就不對了。她並不適在睡覺,是因為身體不適所致。

你應該問他怎麼了,再做決定!你這樣,根本不配當老師!!



說的好,我太欣賞你的打抱不平了!接著,師生們開始你一句我一句。開始罵了起來。

天啊!現在是甚麼狀況啊!?

我忽然看到:美莎的額頭在流血!?



忽然傳出微弱的聲音,使大家暫時安靜了一會兒。是美莎在說話!

「你這種人渣,根本瞎了你的狗眼!我恨你,去死!!」頓時他跑出教室,還流了眼淚,額頭上的血也還在流。「回來!」老師大喊。

但她絲毫沒有聽見,過了不久,校長主任和美莎的家長都來了。

首先是家長罵人:你這個敗類!我不是交代你好幾遍,美莎身體不舒服!你還........。

啪!!~響亮的巴掌聲,是美莎的媽媽打了班導。

校長和主任也決定將他調職,這個消息太好了!他也嘗到報應了!

我再也不想待在這了!

美莎生氣的說。

事後,我們換了班導,美莎也轉學了。而這件事也在報紙電視大量報導。

這是他活該!

這是我心裡的想法。









這是我第一次寫短篇小說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