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50:47罗曼蒂克`

# 自讨没趣 #

``






我自己觉得..
朋友也觉得..

我为人悲观...
但不是不思进取...


我有种心态..怕失望...

朋友总说...不存在有期望便不至于有失望....

我从不奢望自己的命途一帆风顺...
但我习惯了没有与幸运碰过面...
所以我习惯了失望....


一切好的东西在眼前...
我都只有看的份...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所以习惯了替别人的幸运而高兴....
从来不敢去想象哪天我也有这样的运气...



毕竟..习惯不等于学会了坚强...
放下..还是要花不少气力的....



有些人...我们并不熟...
不敢去得到....


但我不想失望.... 不想自讨没趣



在身旁存在过....希望你能记得....



我还习惯了强装的自若...

我不爱自讨没趣的滋味.....


明知自己没那种命去承受幸运的眷顾..却被假象蒙骗了..
以为这次会有例外...

但你告诉我..最后还是失望收场...

不是自讨没趣..那是什么...?



..
.
potato-shub 2007-07-08 18:02:17

不要刻意去追求,
最好的会在不经意间出现.

我的愿望是,
按自己的方式生存下去.
但总是为了别人,
让自己懊悔,难过.

虽然把别人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上不太好受,
但不见得我们就不能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