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7:12:42阿丁仔

2007-3-23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紹榮、小潘

2007/3/23這天~
是一位和我同部門的同事要畢業的日子~
他叫小潘~只小我一歲~
在部門裡面擔任工讀生~
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記得他剛來報到的時候~
一直都很安靜~
不太愛和其他人說話~
加上手上有刺青的痕跡~
感覺以前應該也很愛玩才對~
那時我覺得~
他可能不會做很久~
加上那時我和紹榮較好~
所以沒有和小潘有太多交集~
就只有工作上的交集而已~
相處了一段時間後~
才知小潘也是很搞笑的人~
每天都會說一些有的沒的讓大家笑的很開心~
讓無聊的工作時間~
可以過得更快~
也證明了一件事~
人不能貌相呀~
工作時~我也慢慢和小潘配合的很好~
加上年紀相差不多~
也較好溝通~
那時部門只找了二個工讀生~
就是紹榮和小潘~
後來紹榮因為車禍~
而離開了我們~
那時聽到這個消息時~
當時我和小潘以為只是受傷~
想著哪天去看他~
當知道是永遠離開我們之後~
我們一直很難過~
因為那時部門就只有我們三個男生~
所以我們的感情特別好~
突然聽到這個消息~
我們都有股想哭的感覺~
雖然時間過得很快~
但我還是會回想那時我們三個人一起出去玩的回憶~~~
後來找一找~
也才一張三人的合照~
那時應該多照幾張才是~
真是用到照片時方恨少~
在後來的日子裡~
在公司有什麼不爽的事時~
也是會找小潘聊~
讓自己的不滿的情緒可以獲得出口~
在前幾天的時候~
聽到他說找到一個正職的工作時~
也是鼓勵他去那家上班~
畢盡他也當完兵了~
只是因為晚上還有在讀書~
時間上不能衝突到~
所以那時他才來我們公司來當工讀生~
現在除了換個可以學到東西的公司之外~
當正職也比當工讀生也較來得有保障~
雖然會有不捨的感覺~
但人各有志~
我也希望他能有更好的出路~
就算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能在遇到、一起出去打球、出去玩~
但我還是會記得我們相處的回憶的~
現在回想起來~
也快認識快一年半了~
時間真得過得很快~
連小潘自己也說~
進來時才大一而已~
現在都快大三了~
可能我們在這家公司的緣份就到這~
但以後也是有可能會在另一家公司相遇的~
加油呀~小潘~
Vic Pan 2008-02-25 13:36:01

很多事情事無法去預料的,時間不斷流逝回顧過去一切都將成為記憶,記憶裡有不開心的也有快樂的.
當我們拋下艱辛的片段留下愉悅的碎片,讓我們將這些碎片拼湊成我們快樂了人生吧.
PAN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