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7:55:55乙狼

《我不是医生!!!》

当我们面对一些问题时,很自然的我们都会跟我们的朋友,知己或最爱的人分担。可是当我跟你说我的病情比以前严重时,如果是朋友的话,通常我们都会回答《怎么了,有去看医生吗?。。医生怎么说?》真的万万没想到你会说《我不是医生!!!》,哈哈,顿时我愣住了好一会,原来我一直把你都放在心里,真心的对待你,可是我在你的心理连朋友都不如。我并非要得到你的怜悯,你的同情,如果你把我当是你的朋友的话,你就应该给我一些安慰。我心里的痛,非墨笔能形容。我想这样也好,让我能对你不再感到亏欠。现在你有你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有你自己的朋友,有你的理想和目标。愿你能一切顺心顺意,平安健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島外手記(三)

下一篇:兩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