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6:37:19樂玉兔子

520~我愛你+月河

「從認識妳到現在,不管妳在或不在,每分每秒,無時無刻我都一直是愛你的。」~《我的祕密花園》黃耀輝對小敏說

月河

樂小兔說月河

「月河原本是由奧袋麗赫本所主演的第凡內早餐的主題曲,大紅之後,成為經典情歌。這首歌的年代有點久遠,兔子小時候並不特別愛。一直到最近,在慾望城市中看見了大人物和凱莉聽著月河共舞的橋段,又想起這首美麗溫柔的情歌。正如大人物所說的,這首情歌是classic(典雅或優美)的。需要細細去感受。兔子自己對喜歡的一段歌詞是『Wherever you'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由男生來唱這段,更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它很纖細的刻畫出戀愛中的男女,只要牽上心愛人的手,就可以跟他要任何地方的甜蜜。還有,這首歌不僅描述一般的愛情,他其實有點在說介於戀人與知己中的完美典型soulmate(靈魂伴侶) 間的愛情故事。曲風穩定優雅,又帶些俏皮滄桑,是屬於我愛你中的成熟版本,在520的今天,分享給朋友們嘍!

月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OBH0R_hw

大人物 凱莉月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AGlh1GGlY



sex-and-the-city-.jpeg



Moon river   原唱:奧黛麗赫本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g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月河  

月光河,比一哩更寬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優雅的妳
噢!織夢者
你總是讓人心碎
不論你去向何方
我將隨你而去

兩個漂流者想看這個世界
有如此廣闊的世界讓我們欣賞
我倆跟隨著同一道彩虹的末梢
在圓弧外等待
我的知心好友
還有月河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