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15:59宋ˋˋ

『 12 / 20 』兔ˇ點

壹- 傳給拾個人 不能回傳或重複 
  貳- 依照自己的感覺寫
  參- 被點名的不可不寫 寫完記得通知
     
     ☆壹- 兔
     ☆貳- 宥
     ☆參- 柯
     ☆肆- 軒
     ☆伍- 允
     ☆陸- 黎
     ☆柒- 蔡
     ☆捌- 源
     ☆玖- 于
     ☆拾- 羊

     PS:有些人不可能寫,打好玩的。 =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 ☆壹- 兔 】如何: 
     
     ♦ 離子湯很酷。

     你覺得【 ☆貳- 宥 】如何: 
     
     ♦ 好膽麥造。

     你覺得【 ☆參- 柯 】如何: 

     ♦ 噢,跳槽去玩武林外傳噢?
     
     你覺得【 ☆肆- 軒 】如何: 

     ♦ 無言...

     你覺得【 ☆伍- 允 】如何: 
     
     ♦ 有投有機會。
     
     你覺得【 ☆陸- 黎 】如何: 
     
     ♦ 生命共同體?!
     
     你覺得【 ☆柒- 蔡 】如何: 
     
     ♦ 噢,跟我一樣,有好眼光。
     
     你覺得【 ☆捌- 源 】如何: 

     ♦ 噢,屎尿隊長噢?!
     
     你覺得【 ☆玖- 于 】如何: 
     
     ♦ 很帥?! 差我一點

     你覺得【 ☆拾- 羊 】如何: 
     
     ♦ 趕快好起來吧。
     


     ( 壹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郁兔ˇ
     
     他是你寶貝嗎:

     ♦ 我能說不嗎?

     你認識她多久囉:

     ♦ 兩個月多惹。

     他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ㄚ
     
     對他說一句話:
    
     ♦ 噢ˇ我們會很長久

     
     ( 貳 )‵ 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沒有最好的拔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挺多的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沒欸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不會

     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麻:

     ♦ 男的嗎?



     ( 參 )‵ 感情

     你有情人嗎:
 
     ♦ 全世界都知道拔。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知宥說他哥都去漁人碼頭的 = = 學起來,學起來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 我想ㄚ XD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我們會很長久?!

     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 肆 )‵ 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

     ♦ 好吃的我都吃。

     你最愛喝的飲料:

     ♦ 水比較健康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噢,人太多。

     愛吃烤肉嗎:

     ♦ 會致癌欸 - -

     愛吃火鍋嗎:

     ♦ 不錯



     ( 伍 )‵ 興趣

     喜歡啥運動:

     ♦ 籃球
     
     接上題 為什抹喜歡:

     ♦ 因為我會灌籃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 凱翔老師是我的戰友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玩電腦 = =

     喜歡跑步嗎:

     ♦ 很想跑欸 XD



     ( 陸 )‵ 雜七雜八

     最愛節目類型:

     ♦ 你知道的 XD

     接上題 為什抹喜歡:
 
     ♦ 因為 哈哈哈

     即時通幾號:

     ♦ wise7283

     最愛誰:

     ♦ 自己猜

     是男的女的:

     ♦ = = 其實是....女的

     有老婆麻:

     ♦ 一大堆?! 沒有啦 只有一個拔

     有老公麻:

     ♦ ˊˋ 沒有欸。

     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嗎:

     ♦ 女同志會考慮

     戀愛感覺好嗎:

     ♦ 不錯

     鞋子穿幾號:

     ♦ 誰知道啊

     最愛的明星:

     ♦ 我只知道姿心老師喜歡宥嘉  - -

     最愛的場所:

     ♦ 噢,風化場所?!
tzuhsin 2007-12-21 00:07:24

哈~居然有我的名字~
幫我宣傳阿?
我超愛宥嘉的啦~^_^
他真的很可愛喔~
好期待12月29日的演唱會喔~

郁 兔〃 2007-12-20 22:35:52

奇怪欸 ˇ
誰不會講錯話
幹麻記那們清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