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59:25啟文

* 高雄一日遊 *

今天和寶貝跑去高雄玩囉





早上搭超早的火車去





因為火車時刻改的很爛





下一班要等很久才有





結果我們就跑去麥當當拉勒





到十點多才從麥當當出來坐捷運





寶貝超興奮的





因為她還沒坐過捷運





這算是一圓她的小夢想啦





結果我們跑去大遠百亂逛





還跑去夠壞堂狂拍照





不過他規定不能拍商品





所以我和寶貝就只好拍裝潢





後來出來坐接駁車回火車站





又當了一次好野人





因為跑去吃KFC





結果也是在KFC耗超久





沒辦法要等文哲他們來高雄





接著跑去神農本舖買飲料





寶貝買梅子冰茶           我買了一杯”隨便泡茶類”





還不錯喝唷           只是名字怪怪的





等文哲他們來之後             跑去逛新崛江





因為子安要買包包          結果就一直到處亂逛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寶貝買到了她很想要的亮皮皮包





結果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和寶貝要先回家





就跑去坐火車         走很快走很快





後來終於趕上了          想說還好有趕上





結果坐錯車            坐到一班只到屏東的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唷





寶貝買了一個包包、一個皮包           我買了一條皮帶





更重要的是            我答應寶貝的是做到了





我答應她要帶她去高雄玩          去高雄坐捷運





所以            今天我們兩個都很開心唷





寶貝             下次再一起去高雄玩吧





     







上一篇:* Sorry *

下一篇:* 感觸 *

* 寶貝 2008-05-25 21:32:53

Baby~Baby~謝謝你

今天玩的很開心

下次下次在一起去

哈哈!!

我說這3句有押韻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