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21:58:37水球

堅持

從六號起   早晨起床  黃金水一杯!!

可是這次的功效似乎沒有之前的快速耶

嘴兒仍疼著   體內火仍燒著  深感受壓力之存在

ㄏㄡ    自己究竟怎的??

在乎的   應該抽絲剝繭  一一檢視  

如果說話的人是自己所在乎哩   那就該認真想一想:為什麼這麼說??

發乎情  止乎禮   我沒有做到!!仍被情之慾所征服   但:改變的是~~

自己的個性  收斂了!!  被動被動再被動   如果一開始的設定 是學習

是不強求   是真心隨緣   那這份情緣應該也是正向吧~~  關於道德批判

我相信:祂所言~~祂們的道德觀是因果~~ 

哈哈  因果審判就待蓋棺定論了

原本疑己是女兒身男人心   現在更是肯定 

不服輸的那股兒氣   總在體內兒轉呀轉

偏偏自己又不夠..................

有能力?有運氣??認真不得其法???

還是................最介意的:福報已盡??或這輩子就沒那福份

可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

兩位在乎的人  發表的言論  也許是針對議題  也許出於關懷

可確確實實 傷了我的心

弄得這些時日  人不像人  鬼不似鬼   笑得假  想哭卻一滴淚兒也擠不出

又想逃啦!!!

終於發現讓自己常陷於困境的壞毛病   就是 遇及自己所不樂見之人事物  就

逃   逃   逃ㄅ

自小被老爸所寵壞的~~

不想上課就耍賴   要老爸掛病號  請假!!

能怪誰???

不要放棄自己的渴望~~

我的渴望在哪ㄦ

天~~

請降壓吧!!

或者  給我一個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