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7:24:00Win

知名作家女王出的書叫愛自己 愛自己 要有限度啊

愛自己 要有限度啊

最近有本知名作家女王出的書叫愛自己,讓我發現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這種勵志叢書,因為它在銷售榜上都名列前茅好厲害。我很納悶看完這樣的書後真的會變超愛自己嗎,還有現在的女生是有多不愛自己啊,還需要看書來補強這樣。

老實說我是屬於也沒有太愛自己的那種人,因為照照鏡子很容易發現我並沒有很討喜啊,不過在和吾友克萊兒聊過天後,我發現愛自己的人 人生會活得比較快活,所以寫完文章後不排除飛去書店買一本女王的書,看看讀完後我會不會比較愛自己,然後活得像克萊兒一樣熱情奔放。


最近她要拍婚紗照了,在跟我討論要去哪拍要拍什麼風格這樣,我回想起信義區的路邊常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在大街上拍感覺很狼狽,不但要在路邊用克難的設備快速換裝外,還要忍受路人的注目禮這關我實在過不去。私以為被看除了尷尬加害羞雙管齊下外,還可能糟受路上的評判,像去參加星光大道要被評審羞辱,這實在太慘了啊。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因為在下就是壞評審,如果看到路旁有人在拍結婚照,胖的會想縮這麼胖也嫁得掉那我也可以,不太好看的會想縮長這樣也嫁得掉那我也可以,妝很濃的會想縮妳老公應該沒看過妳卸妝吧所以順利結婚柳,反正怎樣我都有得想就是(所以事實證明嫁不掉是因為口業造太多啊)。


說完我的想法後我力勸克萊兒棚拍就好,在路邊拍照太羞恥了。不過愛自己的她很樂觀的縮不會,路人會想說她人美麗看起來又賢淑,難怪可以嫁給這麼一個相貌堂堂的好男人,然後給予無限的祝福,並且期許自己能像她一樣嫁個好老公漂漂亮亮的拍結婚照。

聽完我覺得她的世界好美好,也許我應該像她看齊不要活得這麼陰沈。不過她接下來秀了一下手機裡一個叫“超級明星臉”的app給我,只要上傳照片就會幫你算出你最像哪個明星,程式告訴她她和林志玲相似度高達92%,所以她喜孜孜縮原來她長得像林志玲啊...聽完我覺得愛自己還是要有個限度,不能愛到無法無天哪(煙)


按讚!加入《爽報》粉絲團

上一則:一點都不自由的 自由座

下一則:今日星情 巨蟹投資運旺 雙魚表現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