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6:38:38Winston

約爾歐斯丁 - 期待美好的事

 
 
每週我喜歡先說個笑話
有位修女從事到家看護的工作
她挨家挨戶去照顧人
有一天她外出工作 車子卻沒油了
前頭剛好有加油站 她就走過去跟員工要汽油桶
沒想到汽油桶被拿走了
要2,3個鐘頭才會拿回來
她沒辦法等 就回車上拿便盆
來裝滿汽油
當她正要把汽油倒入油箱時 有兩個人經過
其中一個對另一個說 如果那部車發得動
我下半輩子每星期都去教會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
生活在期待中
期待能為生命設定界限
太多人的期待並不正確
他們不期待升遷 不期待有機會
他們只期待會受到不公平待遇
渾然不知 錯誤的思想害自己如此平庸
我們期待如何,神就如何動工
如果期待很少 得到的就很少
我們若不期待更好的 就得不到那更好的
我們要謹慎於期待的內容
我們若提高期待的層次
期待更多恩惠,更多機會
必要看見神行更大的事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應該說
今天我會遇到美好的事
一大早就要為這一天定調
從早到晚滿懷期待
就像小朋友期待打開禮物
滿懷期待地想著 今天神會做什麼?
而非無精打采地想 不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開始期待你會在適當時候 出現在適當地點
開始期待好機會
期待神的恩惠
上街購物時 要期待能找到你要的商品
應徵工作時 要期待你會脫穎而出

期待就是啟動信心
當你期待好機會 期待別人喜歡你
期待有美好時光 就是在釋放信心

讓神能動工
但我們的期待是雙向的
早上起床時 你若期待今天會過得不順利
期待別人會對你不友善
期待自己不會有好機會
你就會吸引這些事發生
你雖然啟動信心,卻用錯方向
前陣子有年輕人告訴我
他快要考期末考
他非常用功,也非常擔心
因為以往只要遇到重大考試
他就緊張到什麼都不記得
考試成績就不佳
他說,約爾,請你為我禱告 我知道一定會歷史重演
我就把這番話告訴他 你的期待錯誤
你要改變你的期待 從早到晚告訴自己
我期待這一次會考得很好
我期待神會幫助我記得 讀過的內容
我期待心情平靜,毫不緊張
不久前我再遇到他
他說,約爾 這是我表現最好的一次期末考
耶穌在馬太福音9章29節說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有一個版本的譯文是
照你們信心的期待給你們成全
我想請問,你對人生有何期待
是大或小或毫無期待
人很容易期待最糟糕的
但你若能轉為信靠神
開始期待卓越
期待完成夢想
你就能見證神的恩惠

有些人消極太久 甚至不曉得自己這麼消極
他們覺得很自然
他們期待最壞的 而且往往也會如願
他們認為別人會不友善 結果往往也是如此
有位女士遇到很多負面的事
她彷彿有座自動導航系統
她認為別人會傷害她 結果往往就是如此
她認為自己會遭到遣散 結果真的是如此
她的期待 將負面的事都吸引過來
有一天她認識了這個原則
就開始期待神的恩惠
她開始期待別人善待她
她開始期待有好機會
如今她的景況截然不同
她活出得勝的生命
過往你或許屢屢失敗
但千萬別因此有負面心態
別再期待更多的失敗
要期待神將為你扭轉情勢
不要期待得過且過 反要期待超凡卓越
不要期待被勝過 反要期待成為得勝者

你或許不常有得勝的感覺
早上起床時要提醒自己
你是得勝者
神有美好的預備
你要對這一天滿懷期待
期待情勢為你改變

我們的態度應該是
我或許遇到困難
但我期待神化險為夷
我的夢想或許看似不可能 但我期待神開道路
我的經濟狀況或許不佳 但我期待有超自然的倍增
我的兒女或許偏離正途 但我期待他會改變

釋放你的信心
我們的期待能決定生命的界線
有人說,我不愛期待好事發生
因為萬一期待落空 我會很失望
人生不應該如此
你若不期待好事發生 就是並未釋放信心
事情若沒照你的要求和時間 而成就
那表示神有更好的預備
不要因為害怕失望 就不敢期待美好的事發生
你說,我並沒有期待 不好的事啊
沒有期待不好的事還不夠
你的思想和期待若保持中立 就得不到神上好的福分
我的問題是 你是否強烈期待好事發生
你走出家門時 是否期待看見神的恩惠
你是否期待夢想成真
你是否期待今年比去年更好
謹慎注意你的期待
或許你是單身,渴望結婚
千萬別想著,我不可能結婚
我越來越老 不可能遇到另一半
你要開始期待你會在適當時機 出現在適當地點
開始期待神為你牽線 讓合適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你說,萬一我的期待落空呢?
萬一你的期待成真呢?
你若不先相信 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我發現 我們若不鍛鍊思想和期待
心思意念就會開始期待 最壞的狀況
期待失敗和壞消息
我知道有人在等待大災難發生
他們活在恐懼中
就算周遭一片美好 他們也無法享受
反而猜想 美好時光何時會結束 

前陣子有人問我 約爾,你的家庭幸福
你的生活很蒙福 而且成就非凡
你不擔心美夢破滅嗎?
你不擔心會遇到逆境 這一切從此消失?
我心想,我連想都沒想過
我已經學會不把信心 用在負面的事上
我不會期待失去這一切
我不會期待失敗,悲劇或錯誤
我期待神的恩惠
我知道神必在我前面行 修平崎嶇之地
神說,凡為攻擊我們 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
我不要活在恐懼中 期待最壞的情況
我要活在信心中 期待最好的結果
就算出現最壞的結果 我也不會心情沮喪
怎麼這麼倒楣? 我就知道事情不會永遠這麼好
我會繼續相信 期待神扭轉局勢
我會期待比以前更好
不要期待最壞的結果 

曾有人對我說 約爾,目前是你蒙恩的季節
你要好好享受 事情不會永遠這麼美好
他們大概很用力想鼓勵我
但我寧可他們 用這些話鼓勵自己
詩篇指出
神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絕非轉眼消逝
當你經歷神的恩惠
當你經歷神的賜福與恩惠
千萬別想著,我要趕快享受 事情不會永遠如此美好
只要你繼續相信神 一輩子都能蒙神恩待
神的恩惠不會來來去去
就算遭遇困難 神的恩惠也會拯救你
申命記指出
我們若聽從耶和華神的話 尊崇神
神賜的福必追隨我們 臨到我們身上
 

我們要期待神的恩惠臨到
而不是失敗,災禍或厄運
不要認定自己不會有好的發展
我屢試屢敗
我曾經失敗 很可能還會再度失敗
不要期待挫敗
不要期待困境和痛苦 

釋放信心 期待神的恩惠,賜福,倍增
幾年前我遇到困難,受到攻擊
最後結果可能會很糟糕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我內心不斷有聲音說 為什麼事情會不成功
結果將會有多糟糕
我忍不住要期待最壞的結果
我們的期待和思想 若未加以鍛鍊
心靈就會常編寫最糟糕的劇本
有一天我讀到
詩篇112篇
我們必不怕凶惡的信息
當下我就決定 不再陷入恐懼
我不再期待最壞的結果
我把它交給神 期待祂扭轉一切
每次差一點要憂愁起來
每次差一點要失去喜樂
我就說,神掌權
我期待結果會教我得益處
一年後我突然接到電話
問題解決了
神為我改變情況 

人很容易期待最壞的結果
你的腹部隱隱作痛
有聲音告訴你,那是癌症
公司要遣散員工 雖然遠在另一州
卻有聲音告訴你,你是下一個
趕快打包,接下來怎麼辦?
不要期待最壞的結果 不要怕凶惡的信息
繼續期待神扭轉情勢

就算最後沒有如願 就算真的有凶惡的信息
你也不必憂心沮喪 神依然坐在寶座上
祂已賜你力量能夠爭戰
 

與其說 我知道不可能有好結果
不如說,
神啊 我知道你大過這個問題
我不會灰心
我期待你隨時都可以介入 為我改變情勢
別再期待災難或困境突然臨到
反要期待神的賜福與恩惠臨到 

大衛說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 得見神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我若沒有正確的期待 不知會如何?
我若不相信並期待神的恩惠 不知會如何?
 

有些人自認厄運連連 人生坎坷
無論到那裏都是烏雲籠罩 心情沈重
不斷在告訴你 情況不可能改變
情況不可能變好 你不要期待好事發生
你要擺脫這些謊言
神說,這是嶄新的一天 我為你有美好的預備
你要劃清界線說 過往或許不順利
但不能阻止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我倍增的時刻到了 我蒙恩的時刻到了
我期待在新的一年 蒙福並成功
詩篇說,我一生一世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你或許覺得 過往盡是失望和挫敗
但你要放下一切失敗和失望感
放下所有傷害你的人
開始期待恩惠慈愛隨著你

偶爾應該回頭說 嗨,恩惠,慈愛
你們在後頭好嗎? 快跟上來
 

有些人不斷在尋找下一個災難
他們在尋找下一個厄運和失敗
改變你尋找的目標
開始尋找良善,慈愛,恩惠 福分與高升
應該是這些事隨著我們

當我想到神如何在我們前面行 修平崎嶇之地
恩惠慈愛隨著我們 恩惠四面環繞我們
難怪我們會有信心 難怪我們會期待好事發生
神掌權
祂將我們握在祂手中
祂從起初就知道結局
祂為我們安排了美好的生命
只要我們思想光明,充滿盼望 期待好事發生
便是與宇宙創造者同心合意
但我們若思想消極,憂愁煩惱 期待最壞的結果
就是與仇敵魔鬼同心合意
我們必須選擇同心的對象
我並非說,只要期待好事發生 就不會有問題
每一天都會很順利 當然不是如此
當我們期待那最好的 即使發生負面的事
也能說,神哪 我知道你依然掌權
我期待這情況扭轉 

每天早上我已養成一種習慣
出門前一定說 今天會有好事臨到我
對自己宣告是很重要的
話語具有創造力
你說,約爾 你每天都有遇到好事嗎?
並沒有
有時整天都很不順利
但隔天早上,我還是會說 今天會有好事臨到我 

你要有堅定的決心和毅力
我不是要你連試三天 就要驗收成果
我說的是,養成習慣 期待那最好的
而不是期待失敗或錯誤
我期待這一天效率非凡
我不期待得過且過 我期待活出豐盛生命
我不期待問題和衝突 我期待神扭轉困境
我知道我們是得勝者 不是受害者
關鍵就在於我們的心態 和對人生的態度
以賽亞書30章18節說
耶和華必然等候 要施恩給你們

請問你在等候什麼?
你在期待什麼?
你是否期待恩惠,高升 和神的賜福
或者你期待最壞的結果 自認已達到極限 

你有太多問題 你認為情勢不可能改變
你錯了,神渴望恩待你
祂要向你彰顯更多的恩惠
祂要做的事超乎你的想像 但你必須盡你的責任
第一,我們必須順服
第二,你必須尋求神的恩惠

有些人就卡在這一點
你沒有期待任何好事
你沒有期待婚姻改善
你沒有期待夢想和渴望成真
沒有正確的期待 就會失去對生命的熱誠
我們會失去熱情
所以許多人得過且過 

聖經說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
盼望的一個定義是 開心地期待美好的事
當你期待好事發生 你就會有喜樂和熱情
當你知道神在暗地裏動工 為你調度萬有
預備要使你的夢想成真
你出門時就會滿懷期待 腳步輕盈

但你若不期待任何美好的事 就會得過且過
對生命缺少喜樂,熱誠和熱情 

朋友,神創造我們 就是要期待美好的事
你要挑旺神給你的夢想與渴望
你每天都應該期待神顯現 為你行大事
神渴望恩待你
祂此刻正在尋找兒女 要澆灌祂的恩惠
問題是 你是否也在尋找神的恩惠 

有人問我 約爾,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神恩待你的秘訣是什麼?
我告訴他們,有兩點
一,我盡力在神面前 保有清潔的心
二,我深諳期待好事的原則
我這樣做已經很久了 這原則已烙印在我心裏
連潛意識裏 我都會期待神的恩惠
我期待神的賜福和良機 

你以往訓練自己期待最壞的 如今要訓練自己期待最好的
我不是驕傲自大 但我期待別人喜歡我
也許我很無知,但拜託大家 就讓我繼續無知吧
無論在哪裏 我都不會築起心防
過度保護自己,膽怯,恐慌
他們可能不會喜歡我 他們此刻可能在議論我
我會期待神施恩 讓別人受我吸引
我期待觀眾打開電視看到我時 不會把電視關掉
我期待人們在書店看到我的書 就想拿來讀
我說的是一種期待好事的態度 

我不曉得你如何
但我期待今年比去年更好
我期待神的福分會突然臨到
我期待我們的事業,財務 和人際關係會更上一層樓
我期待我們兒女 在此地必要成功
我期待神把我們的事工 帶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我期待我們都能克服每個障礙
我期待我們都能完成 神給的夢想與渴望 

把你期待的心找出來
你需要好好檢查 你已經半年沒有使用它了
你要開始對生命有更大的期待
期待高升
期待你的每個仇敵都被打敗
期待超自然的機會
期待在工作上蒙恩
在家裏蒙恩,在超市蒙恩
在高速公路蒙恩 

神渴望恩待你
此刻祂正從天上尋找施恩對象
但你必須符合條件
條件是什麼?期待的心
這樣才能吸引神注意 

馬可福音第5章有位婦人
她害患漏已經12年
醫生宣布無藥可救
她想必也已經放棄了
她大可窩在床上唉聲嘆氣
但她就像我們剛才說的
她聽見耶穌要經過她的城鎮 就不斷告訴自己
只要能靠近耶穌 我的病就會好
她釋放信心,期待痊癒
她好不容易擠開群眾 靠近耶穌
摸著祂的衣角
頓時她的病就好了
耶穌就停下腳步問門徒 誰摸我?
門徒感到困惑
耶穌,這裏很擁擠 大家都會碰到你
祂說,不是
有人懷著信心和期待摸我
從我裏面吸引出超自然的能力 

期待的心能讓神停下腳步
當我們期待好事發生 就會吸引神注意 

如果你生病了 不要期待最壞的結果
約爾,我可能永遠不會康復 健康報告很不樂觀
我要給你另一種報告 在神凡事都能
神說,你必不致死,仍要存活 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你何不開始期待 神會扭轉局勢
與其期待最壞的結果
不如開始期待 神會使你的情況比以前更好 

有些人期待得還不夠
你要提高期待的層次 你太容易滿足了
神過往一直恩待你 你覺得很蒙福
這時很容易就放鬆心情
但我向你保證 神有更好的預備
祂要挑旺你的信心
祂要讓你相信你能更上一層樓

你尚未看見你最大的成就
你有新的顛峰要攀登
有新的領土要探索
神為你編織的夢想 遠比你自己的還大
不要停止相信神
別讓過往的失望 竊走你心中的夢想
別讓那傷害你的人 使你對人生失望
神依然掌權
只要你提高期待的層次 祂必帶你到你意想不到的境界
以賽亞書54章2節說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
張大你居所的幔子
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
意思是,
要準備領受更多福分
準備領受倍增的恩典 張大你居所的幔子
換言之,
期待更多的恩惠
期待超自然的機會 期待負面的情勢扭轉
過往或許不曾如此 但神說將來必要發生
不要故步自封 神不要我們明年和今年一樣
祂要使你增長 祂要給你更多影響力
祂要使你的身體,人際關係 財務狀況越來越好 

你尚未達到極限
你還有恩賜和才幹尚未開發
你裏面充滿無可限量的潛力
你或許遇到很多困難
企圖竊走那些偉大的種子
但我相信 今天你的內在有全新的變化
那些種子要更深地扎根 

你要興起信心
你要劃清界線,說,夠了
我不要再有這麼低的期待
我不要再活得平庸
我要期待神更多的恩惠
我要期待祂的恩惠趕上我
我要期待今年 會是我目前最好的一年
哪裏有信心 神就在那裏動工
我們若不期待高升 就會停滯不前 

詩篇31篇19節說
敬畏你的人 你為他們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

我相信今天你要開始進入 神為你預備的福分
因著你尊崇神 作正直的人,期待好事發生
我相信你必蒙受更多恩惠
我相信你必看見 超自然的門開啟
你必克服你一度認為 無法克服的障礙
你必看見神在你生命中 行奇妙的新事 

每天出門時
想像路上會遇到福分 恩惠,倍增與高升
上面都寫著你的名字了 就看你何時會遇到
繼續相信,繼續期待
不要怕凶惡的信息 不要期待最壞的結果
有什麼期待 就會有什麼結果
每天早上起床要憑信心宣告 今天有美好的事會臨到我
從早到晚 不要期待困難會突然臨到
反要期待神的福分臨到
不要期待災禍會追上你 要期待恩惠慈愛會追上你
你若提高期待的層次 不期待最壞的結果
反期待那最好的結果 神必澆灌祂的福分與恩惠
你必更上一層樓 你必活出祂預備的得勝生命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