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00:08─╬ 老鼠  ♂

颱風!

  禮拜六大家說好要一起去竹圍玩 !
 
  我也找了蘋果一起去 ... 但給我來蝦咪颱風 !
 
  一切的計畫都泡湯哩 ˊˋ 

  外面的風好大噢 ! 但我還是跑出門了 qq

  去哪 ? 跑到蘋果家 ! 看到了小娃的穿著 @@

  哈哈 ... 真的難以想像 !!

  我就跟小娃兩個人在樓下聊天 、 喝茶 =ˇ=

  過了一會 ! 我說我要用電腦 ~ 結果看到 !!

  看到了某人的睡相 qq 有笑點 ︿︿

  後來 (太多了省略) ! ← 鼻要亂想 ˋˊ

  哈哈 ... 就這樣再蘋果家呆到了晚上六點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