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0:05:25桃子

(980428)沒有你的夜

今天,看完診回來,一點點小小的指數波動,我又胡思亂想了。

想著不確定的未來,想著不安的恐懼。我的心,滿滿的慌張。

不管你上班忙不忙,我在電腦這端,不斷敲打出我的害怕。

你耐心的勸導我,未來雖然遙不可及,但是知道也沒有多大意義。夢想總是遙遠,但是只要用心就會辦的到。

我不聽,像個要不到糖的孩子般,不斷重覆那些呢喃,我好害怕、我好痛苦。

你有點生氣了,告訴我你比別人幸運,有一對好的父母,他們沒有把你丟下熱水鍋下去煮。你有一個好的家庭,沒有讓你挨餓受凍。

對你來說,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叫:『無病呻吟』。

 

我知道你說的都對,我也一直很努力,希望把我流失的健康找回來。

我更不曾忘記我們一起許下的心願就是一起到老。

只是願望越大,當遇到挫折時,失望難免也越大。

 

我不禁自問,我只要一個平淡的願望,一個別人都可以辦得到的願望。為什麼這麼多年了,我還在醫院診間反覆來去,每個月指數好一點我就開心,差一點我就難過呢?

我只想要做個平凡人,有正常的工作,有正常的家庭,可以煮飯給心愛的人吃,可以替自己心愛的人生一個小孩。

但是,現在我都辦不到。

你說沒關係,我又不是因為這些才娶妳,我是因為愛你才娶妳的啊。

但是你越這樣子,我心裡的內疚就越深。

 

你給了我這麼多,我能給你什麼呢。

你在上海我在台灣,我只能像個孩子般在電腦面前胡鬧著,期求你帶給我一點安慰。

 

天黑了,一天又要過去了。

一個人在沒有你的家,在平常,我是無所謂,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我有自己打發時間的方法。

但是在今晚,我卻覺得家好空盪,好冷。我的心好空虛,我需要一個擁抱,但是你在哪裡?

蘋果 2009-04-30 13:55:59

桃子姐: 我想你因該比我大吧!我以前也跟你一樣.
對自己要求很高.只要有一點點小小的指
數波動,我就胡思亂想了.心情就會變的
很差.當時還沒結婚常常都會跟我現在的
老公發脾氣.其實是我們自己太會鑽牛角
尖了!把所有的重心.全都放在這上面.
因為期望越高.相對的失望就會越大.

你說的一點也沒錯.我們只想有一個
平凡的願望.一般平凡人.微不逐道的事,
正常的工作,有正常的家庭.替自己
心愛的人生一個小孩.但是卻要比一般人
辛苦的多.如果辛苦有代價.在辛苦也沒       關係.哀!但是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可      以做主.我想很多事或許只有感同身受
     的人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