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1:19:55羽公主

忙碌

今天八點公公就叫我起床床了

然後跟阿姨約九點在天台

再一起坐捷運去木柵找公公

一路上跟阿姨聊了很多

至於聊什麼呢~~

是秘密啦!!!


寶貝真是的

在阿姨面前撒嬌要我抱他起床床

真是的 害我害羞了

ㄆㄆㄆ


然後在四個人一起坐捷運跟小黃去內湖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

CC

而且阿姨還說我今天穿的很可愛~~

哈哈哈

好開心~~


吃完飯後 我們就走路去愛買

阿姨幫公公買了被子跟床墊

然後又買了一些東西

之後大包小包的

當我抱著喇叭時

弟弟竟然說看我拿好重

所以就接手拿過去了QQ

ㄆㄆㄆ...


之後坐小黃回木柵的路上

我已經累到想睡了

所以開始謊神發呆..

結果被阿姨看到

然後我就被說呆呆的了= ="

ㄆㄆㄆㄆㄆㄆㄆ


到了公公家後

就開始弄棉被跟床墊

用好之後阿姨就叫我趕快睡

哈哈

公公的床床變的好舒服歐!!

害我一直睡睡睡

之後公公才叫我起床床

然後在我去上班


呼 冷死了

超級無敵冷的啦!!!


之後公公在店裡等我下班

CCC

好開心~~

今天都跟公公處在一起

幸福歐!!!

上一篇:中午找公公♥♥♥

下一篇: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