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20:46羽公主

起很早

今天八點

突然彈起來

然後我就隨便弄一弄

出門囉~~~


到了學校

恩~

很早~~

才剛打下課鍾

所以我一點也不急的走去餐廳買早餐

買完後坐電梯進教室

教室只有五個人

哈哈= =


之後老師來了 也傻眼了

ㄆㄆㄆ

本班班風就是這樣...


到了中午

本來想說隨便買個東西吃好了

因為學校提款機壞了

ㄑㄑㄑ


之後同學拿新開幕的豆花折價卷給我

而我跟妹還要拿拿

就決定去買來吃啦~~


芋圓超好吃的

超級Q的啦!!!

好吃好吃~~~


之後放學

妹翹班請假

SO 我們就去三和晃晃

一看到夾娃娃店

妹就衝進去了

然後妹就開始砸錢了


之後 真的不好夾

SO 老闆給我們安慰獎

棒棒糖的零錢包

超可愛的啦!!!


發現身邊最近的東西都是

夾娃娃夾到的QQ

超級多的啦!!!


之後妹發現她的錢不見了

SO 就只好回學校去找


而我就在三和在晃一下

就回家囉~




今天都沒見到公公

好想公公唷

屋屋屋

兩天沒見到公公囉

真的好想好想


臭公公

晚上記得到我夢裡讓我看你唷!!!

上一篇:馬偕一整天

下一篇:終於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