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56:04羽公主

終於阿= =

吼吼吼

我的腳快要痛死了啦!!

都是昨天的八百公尺害的

奶奶的B= =

害我今天鐵腿

走路超醜的阿...

整個不知道在僵硬甚麼=.="


上班的時候更是慘

不像在學校還可以坐椅子

而上班卻是一直走來走去的

還要幫客人趕上菜

有股衝動 很想把我的腳先移開

暫時不要他了= ="

ㄆㄆㄆ


然後下班一到家

就是開電腦準備搶選課了

在等待的時間

我拿來邊做我的報告

後來跟公公即時通聊一聊後

就發現時間到了

結果還是一樣

網路大塞車阿= =....


還好我家網路還算"OK"

終於有擠進去一點點

所以先退選了我不想要的課

誰叫學校這次規定的退選變麻煩了ˊˋ

之後又塞了十幾二十分鐘多

我終於又選到我要的體育了

是羽球~~~

好開心啊!!!

而且羽球是在體育館上課的

不必曬太陽

這樣我的黑色素就不會沉澱啦~~


但是完完全全選完課後的時間

卻已經快一點了

而我卻還沒弄好報告跟洗澡

天阿

瘋掉阿我!!!


等我弄好我的報告後

時間已經是將近兩點了= =

在印報告的時間

我趕快飆去洗香香

現在時間是兩點五十四分

而我再用毛巾把水吸乾...


也差不多了

我該去吹頭髮了= =

嗚嗚嗚

明天一定累死起不來了啦!!!

上一篇:起很早

下一篇:小洋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