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0:02:06~寥若晨星~

又一天了


今日去了Bush Inauguration...
好冷
好多人
有些悶...

身為一個中國人
親身目睹美國總統就職
聽著美國國歌在空中徐徐迴響
此時此刻
我應該有甚麼的感覺呢?

或許
他們應該為自己國家感到自豪
為身為美國人而感到自豪

我真的好希望
我可以更愛自己的國家

我希望
自己可以為國家,或香港幹點事情

做一個有影響的政治人物
的確很厲害
因為只有他們
才可以真真正正改造人民的思維

----------------------------------------------------------------------------------

Becky的生活的確很充實,刺激
在以往
有很多能幹,有腦,善於社交的朋友們都想在傳播界發展
我有時不明白他們為何不運用其智慧賺多些錢, 換句話說
即是讀商科
我現在開始明白了

傳媒
是一個很廣闊的天空
對世界的接觸面很多

看回自己
甚至某些同輩
我們永遠只看到世界的其中一面
視野是何其的峽窄

-----------------------------------------------------------------------------------------

看到一個ldp同學的日記
知道他覺得自己比不上其他的ldp同學
感到很自卑

他說的對
我ldp的同學真的很了不起
一點也不平凡

的確
我也有點擔心自己跟他們比不上...

另一方面
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很懷念我們的美國之旅
特別想念James, 汪洋, Sara, Jennifer, Gloria Chan, Gloria Tsang, Eva, Miranda, Chow Chow, Carol, Elaine, Connie, Magic, Betty, Raymond, Bernard, Julia
他們每一個人都很棒!

雖然自愧不如
但我卻很珍惜與他們一起學習的時光

-------------------------------------------------------------------------------------

又一天了...
著實沒有幹過些甚麼

我很想念你
不知有遠方的你可有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