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3:36:52winniemacy

就是想知道。


整個辦公室
由十八歲至五十八歲的同事
都在熱熱鬧鬧追看《海派甜心》

偶爾看過一些片段
學懂了跳粉紅頑皮豹舞
沒想到竟然跟我這輩子遇過最「腰心腰肺」的那名小學生搭通了頻道
一起「da lang... da lang...da lang da lang da lang...」

於是《海派甜心》成為了這星期11時回家煮公仔麵當晚餐的重要娛樂。



可是
愈看
愈不娛樂了。


明明覺得林達浪白痴得太過份
怎料看見薛海時又覺得他用錢買愛情真的很討厭。

然而
看著看著…

開始不反對薛海因為想知道被拋棄的原因
而死纏難打的耍無賴。

畢竟
不明不白地
被拋棄…


是真的很痛。


傷口一直在心裡
無法癒合。



很想知道真相。


真相有多殘酷也好
總比不明不白從此消失在對方的世界好。


因為你撞車了
因為你患重病了
因為你為我好
因為我不夠好
因為我不好愛
因為我太煩
因為你厭了我
因為你移情別戀了
因為你不是真的愛我
因為你早就知道不會有結果
因為你喜歡自己更多
……



幻想出千百萬種被拋棄的原因
每一個原因
都很痛。
拋棄的人知道你痛嗎?



也許他根本不在乎
也許他根本將你丟在他的世界以外遠遠的
也許
他很抱歉…

再想下去
也於是無補。



不明不白被拋棄的人
都很孤獨。


永遠
幻想太多。



7.2.2010
親愛的妳,不要痛太久。

上一篇:messy life......

下一篇:十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