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14:29winniemacy

送給mic的快樂生日

2005年6月7日
是時候讓我也為mic花點心思
安排她的慶祝活動。

基於mic是個文化人 (對,我不是文化人,我無咩文化)
就別出心裁跟她到這間studio尋開心吧﹗

本想跟她整玻璃
但遇不上適合的日子
只好改為畫玻璃吧
看見mic投入的畫畫
大概也不會太失望吧。。。


看﹗mic果然是學書法的﹗畫得好有中國feel呀﹗
Mic選了個長方體,很有書卷味。
在玻璃上塗上顏料是絕不容易的﹗顏料會一直下滑。。。而且時稀時「杰」。。。



Mic你好叻呀﹗



這份禮物相信比我買給你的更有意思﹗:)





Ps:
這是我的作品
哈哈﹗低能好多﹗完全無意境可言﹗

我選了個圓圓的 (原來很難掌握)
既然我不懂畫甚麼
只好畫上那一刻我最想做的事情:
1. 到法國普羅旺斯欣賞漫山遍野的薰衣草 (可惜我畫到好似風信子)
2. 與貓咪一同欣賞星星與我最愛的新月
3. 陽光海灘是最好的relax
4. 到日本看櫻花紀念生日


我是真的很投入與認真的﹗
(我發現我做甚麼都慢過人。害mic又要等我完成作品。)

9.12.2006 我很喜歡這種慶祝方法﹗就一起去體驗一些特別的手工藝吧﹗實在是個好藉口鼓勵自己勇敢一點放膽去試試﹗